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月经每次都来很多天怎么办 造成5大危害不可忽视!

2018-12-05 06:59:26      

有很多的女性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即月经周期过长。而这类女性在面对这个问题之时,并不会太过忧心,因为她们觉得月经周期过长也挺好的,毕竟经期自己的身体是太过脆弱的。其实她们的这种认识是极其错误的,因为月经周期过长的女性,如果不及时做调养,那么将会给自身带来诸多的伤害。

月经周期太长会对女性造成哪些影响?

1、频繁起痘

对于月经周期过长的女性来说,如果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较久,那么将会对女性的内分泌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就会引发其脸部频繁长痘的状况出现。如果女性不及时做调整,那么这种爆痘的状况还会越演越烈。

2、降低受孕的几率

女性在每个月经周期内都是需要进行一次排卵的,所以对于月经期过长的女性来说,她们每年的排卵次数就会大大的减少,进而就会极大的降低其卵细胞和精子成功结合的几率,最终就会影响其受孕的几率。

3、衰老速度加快

对于月经周期过长的女性来说,这种症状会加快她们容貌的衰老速度。这是由于女性在月经期间,其皮肤状况会受到一定的滋养作用。如果其月经总是出现延后的状况,那么就会减弱其皮肤自我调节的功能,进而就会加速身体的衰老速度。

4、容易引发妇科疾病的发生

女性在月经期间,其子宫内膜是需要进行新旧更替的,而更换下来的子宫内膜就会通过经血的方式排出到体外。而如果女性月经来潮的次数降低,那么就会影响其子宫内膜的更新情况,进而就可能会影响到她们子宫的自我防御能力,最终就会增大其子宫部位患病的几率。

5、头疼

经过相关的调查我们发现,有很多月经周期过长的女性,多会出现头疼的状况,并且还可能会出现食欲减退的情况。如果这种状况持续得不到缓解,那么将会对女性的身体以及生活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

总而言之,对于月经周期过长的女性来说,如果她们想要降低这种状况对自身的伤害程度,那么最好及早的去接受相关的治疗和调养。此外,这类女性患者还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对于那类容易引发其激素水平出现失调状况的食物要尽量要吃,如咖啡和辛辣食物等。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月经周期长是怎么回事? 暗藏着哪些妇科病

女人月经周期长要引起重视,长期发展下去会导致女性继发性贫血,会严重影响到患者身体健康,并且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月经周期场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详细>>

一年才来3次月经该怎么办

正常月经是女性内生殖器发育正常和功能健全的表现。如果出现月经提前或 延后,经期时间缩短或延长,血量过多或过少,表明内分泌调节系统功能失调……详细>>

月经迟来7天 衰老可以晚10年?

假设都是在正常排卵月经的前提下,且一生都排出400枚左右的卵子,并且雌激素水平也很正常,那么一个月能延后7天的月经,一生中就能延缓将近1……详细>>

每次来月经都拉肚子怎么办

每次来月经都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不少女性都发生过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总是拉肚子的问题,来月经时拉肚子还表现为大便稀薄,基本上都是每天2~3次,……详细>>

月经周期长的人更不容易衰老

雌激素分泌的稳定,是决定月经是否正常的根本因素,而不是靠表面上的“多少天一次”来反映。因此,月经周期长的女性也不必害怕,只要能够保证内分……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