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白带增多可能提示患上了这5种妇科病 快去看医生!

2018-11-16 06:54:14      

相信大家都知道,白带是女性特有的一种分泌液,一般的正常白带是没有腥臭味,而且是呈白色稀糊或者蛋清一样的。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多,而且有恶臭的味道,那么说明身体已经患上了某种妇科炎症,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方面的检查。

那么白带增多预示着身体患上了哪些妇科疾病呢?

妇科疾病一、子宫肌瘤

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已婚女性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子宫肌瘤症状,虽然大部分子宫肌瘤都是良性的,但是子宫肌瘤越长越大的情况下,就会出现白带增多和腰酸背痛,而且会有月经量增多和经期无规律的不良症状,病情严重的还会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症状,或者有尿频尿急以及大便不畅和便秘等症状。

妇科疾病二、盆腔炎

盆腔炎一般都发生在已婚的女性朋友身上,主要是多次人工流产或者是不洁的性生活所导致的,盆腔炎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而且有恶臭的气味,还会有腹痛,特别是在性生活和过度劳累之后,疼痛的症状就会加重,如果病情严重的话还会伴有低热和消化道不适的症状。

妇科疾病三、尖锐湿疣

其实女性朋友也会患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会阴部位会有乳头状疣,随着病情的发展这些乳头状疣会越来越多,而且会相互融合成菜花状块,表面是比较湿润的,会呈暗红色或者粉红色。

妇科疾病四、念珠菌性阴道炎

女性朋友患有念珠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表现为白带增多,而且是相当稠厚的,会像豆腐渣一样的,并且会有排尿不适或者疼痛的症状,而且会有尿频尿急,急性发作的时候白带增多的症状相当明显,还会有外阴瘙痒和阴道瘙痒的症状。

妇科疾病五、衣原体感染

女性朋友患上了衣原体感染之后就会有脓样白带,而且白带量相当多,会伴有恶臭的味道。受到化脓性细菌感染的情况下,白带是黄色或者黄绿色的,而且相当粘稠。老年性阴道炎和宫腔积脓,以及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容易容易出现白带增多等症状。

女性朋友在平时如果发现自己有白带增多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妇科疾病,那么就应该采取相对应的治疗,同时在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问题,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同房,以免出现交叉感染而导致病情更加严重,就会增加治疗难度。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的疾病信号 妇科病 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可能是妇科病变 怎么紧急处理

白带过多,白带增多是个征侯群。防治首先是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凡是有白带增多(除生理性外)均应及时就医,小心白带增多可能是妇科病变。详细>>

白带增多是怎么引起的?小心是这4种妇科病的信号!

想要知道女性生殖系统健康不健康,其实根据女性的白带就能够看出来,可以在白带的颜色、质以及数量上看出某些疾病的端倪。很多女性对于白带的异常……详细>>

白带增多都是妇科病引起吗? 这个时候白带新增多是正常

女性的私处非常的隐秘和脆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其中,白带是女性特有的现象,白带的多少、颜色、味道都可以反映出女性的健康问题,而白带增……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白带增多预示八大妇科病 中医治疗白带增多的四秘方

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