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穿内衣不正确易患乳腺增生?3种恶习会让乳腺增生缠上你!

2018-10-22 06:37:31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必须时刻注意它的健康。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多数女性都经历过乳房增生,除了生理性乳房增生,女性不当的行为和习惯也是乳房增生的重要原因。

穿内衣不正确易患乳腺增生?

很多的女孩不把内衣的尺寸看作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只追求外观的好看。但是不知道乳腺血管、淋巴管、神经非常丰富,主要负责给我们的乳腺提供营养,保持乳腺代谢。有利于乳房健康,文胸太小会造成血管神经难以正常运转,出现堵塞的情况,严重影响血液循环,乳房血液供应不足,甚至压迫淋巴腺,导致毒素不易排出,自然导致乳腺增生的情况出现。

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哪些?

1、经常使用含雌激素丰富的乳液

女性的乳房皮肤非常的敏感,对于一些雌激素的刺激也反应很大。女性朋友乳房的发育情况和外观度都和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有直接的关系。很多人为了拥有傲人的双峰,都会选择一些含有激素的乳液或者是护肤品。长期使用会直接损害激素水平,增加乳腺疾病的风险,乳腺增生是乳腺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

2、经常爱发脾气,心眼太小

女性朋友心情不好时,会对身体部位产生一些感知的危害,当然,乳房的健康也会受到抑郁、焦虑等不良情绪的影响,不仅会导致乳房增生这些乳腺疾病的出现,还会对女性其他部位的健康造成危害。

3、自行终止妊娠

怀孕后,女性的荷尔蒙水平也会增加,乳房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因此,一些怀孕的女性朋友会出现在乳房增大的现象,这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而堕胎后,怀孕的时候再次膨胀的乳房并没有突然停止变化,导致乳房增生的出现也不足为奇。

乳腺增生应如何预防

乳房不仅是女性的典型特征,也是一种性器官。当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乳房会发生周期性变化。性兴奋的时候女性的乳房也会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造成乳房出现充血的情况,然后使乳房增大、丰满和富有弹性。持续地刺激乳晕也会出现充血,乳头勃起和性高潮,所以定期的性生活能促进乳腺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增生的原因 乳腺增生 穿内衣不正确

4种内衣会导致乳腺增生 5类女性更需防范乳腺增生

内衣的出现极大的保护了女性的乳房,是的,内衣是乳房的贴身伴侣,它有效的保护着乳房不受伤害,但是内衣也像人一样,有它自己的寿命,如果你不注……详细>>

不合内衣会诱发乳腺增生 生活中应如何护理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它是既非炎症又非肿瘤的一……详细>>

四种女性易患上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该注意什么

既然排除了胸部大小和乳腺增生的关联性,那么乳腺增生到底易盯上哪些人群呢?一起来看看。详细>>

不愿意哺乳当心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的危害

说到乳腺增生疾病是人们都比较熟悉的,尤其是这项疾病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一旦出现令患者以及家庭都是非常的担心,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身体健康,……详细>>

精神过于紧张会致乳腺增生 从饮食上预防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症是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