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什么是功能性子宫出血? 它到底有多可怕

2018-09-18 06:46:01      

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卵巢功能紊乱也会导致功能性子宫出血,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一种内分泌疾病,长时间出血会导致身体贫血,而且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还会诱发多种严重的妇科病,下面我们来了解什么是功能性子宫出血?

什么是功能性子宫出血

1、功能性子宫出血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激素分泌紊乱也会导致功能性子宫出血,功能性子宫出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甚至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主要是雌性激素分泌增多造成的,也可能是缺乏孕激素导致的。

2、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不按照正常的月经周期出血,经常会出现子宫出血的现象,子宫出血会导致女性身体贫血,长时间发展下去也会诱发严重的后果,而且会降低自身的免疫功能,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甚至也会出现休克的问题。

3、功能性子宫出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改善,否则会出现贫血的问题,长时间出血对人体的损伤非常大,而且会严重影响到生育功能,注意雌性激素的调节,避免雌激素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多会刺激子宫出血。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危害

1、功能性子宫出血会导致女性阴道环境受到影响,会破坏阴道的自我清洁功能,从而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从而容易引起致病菌的繁殖,功能性子宫出血更容易引发妇科疾病,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2、长时间出血会导致女性身体贫血,患者会出现面色苍白、身体乏力的表现,长时间出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而且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会增加女性患病的风险,长期出血还会导致失血性休克,甚至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

3、功能性子宫出血会给患者的心理造成负担,也会给经济方面造成负担,疾病反复发作会影响患者的心情,功能性子宫出血会影响生育功能,甚至会让患者丧失劳动能力,会严重影响到家庭的和睦,甚至会导致家庭关系破裂。

什么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功能性子宫出血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主要是内分泌紊乱或雌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功能性子宫出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会加重患者心理负担,甚至也会导致患者身体贫血,会诱发多种严重的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功能性子宫出血不当回事? 功能性子宫出血什么危害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而且发病率高,很多女性朋友都深受其害。专家指出很多女性可能对子宫性出血并不真正了解,甚至已经出现了功……详细>>

女性3个异常出血 当心是功能性子宫出血

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功血认识不足,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它并不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专家指出功能性出血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一旦发生的话,女性……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为何 是否会影响患者生育

功能性子宫出血会导致女性朋友的子宫出血频繁,造成的危害是很大的。专家指出功能性子宫出血要是拖延治疗的话,将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严重的危害,女……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概述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是现代医学的病名,是指由于卵巢功能失调而引起的子宫出血,简称“功血”。常表现为月经周期失去正常规律,经量过多,经期延……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怎么办

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指异常的子宫出血,经诊查后未发现有全身及生殖器官器质性病变,而是由于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