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取环后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2018-07-31 06:28:39      

为了长久方便的避孕,已经生育过孩子或者丁克一族就想着上环来进行避孕,但是节育环不是一直都可以放在女性体内的,到了一定的年限都需要取出来,否则会出现发炎,异位,宫外孕等危险情况。但是取环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必须知道有关取环的一切,还能避免吃亏。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取环的时间有两个,一个是节育环本身的年限,这个在上环的医院医生都会告诉你可以放置多久,而时间差不多了你就得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确定正常后取出。另一个是手术的时间,一般是在经期走了后的三到七天,而在这个时间前几天是不能同房,也不能有妇科问题的。取环前必须先做相关检查,确定节育环是否存在,还有在哪里,有无异常,然后看有无妇科疾病。取环后不能盆浴,同房,需要注意卫生,每天需要勤换内裤。

取环后出血有问题吗?

这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取环也是进入私处会对子宫内膜和子宫颈刺激的进行手术,所以会造成少量的出血,或者后面几天的白带里会有一些血迹,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你不用太多担心,而做一些对私处不好的行为,那么反而会不好。

还有每个人的凝血机能都不一样,可能有些恢复要慢一些, 那时间也会长一些,那么都是正常的,只有你超过了8天还在出血,那么才应该去医院做检查看有无细菌感染,子宫内膜受损等。

取环后就可以要孩子了吗?

有些人取环是因为又有了生育需求,但不是说一取环后子宫内膜和子宫颈就都好好的等待着受精卵了,而是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要小孩,至少要等不再出血。

如果放置的节育环是铜制的,那么铜元素会释放出来,可能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所以必须等它们消失掉,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放置的节育环有孕激素,那么会对子宫内膜造成影响,所以必须好好调理,否则容易致畸。

取环后在饮食方面可以不用注意吗?

不是的,取环虽然是小手术,但也是对子宫内膜和子宫颈造成刺激的手术,所以我们必须好好调理,主要是多服用蛋白质多和补血的食物,对于辛辣生冷有刺激的食物就不要吃了。

小贴士:避孕环也是有使用年限的,如果女性绝经之后不把节育环取出来是非常危险的,会导致子宫萎缩,因为节育环是嵌到子宫壁的肉里面的,一直不取出就会撑破子宫壁,损害腹腔中的脏器。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取环后出血 取环的最佳时间 取环

取环的最佳时间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取环手术?详细>>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后注意事项详细>>

取环以后为什么会出血 多久可以怀孕

在这样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的女性朋友是非常的疲惫的,有的时候也不是很注重自己的身体保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女性取环后的一些注……详细>>

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我们也应该要知道,上环是有一定年限的,而时候一到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取环,且取环并不是取了就没事了,当然会有一些注意事项。那么,取环后要注意……详细>>

取环会痛吗

避孕环是女性朋友普遍选择的一种长久的避孕方式,它简单有效,伤害小,并且避孕成功率高,一直是主要的避孕方式,但是,当女性朋友到了绝经的时候……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