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会有大出血风险吗?

2018-08-13 06:01:08      

女性药物流产是有固定时间的,超出这个时间就不能进行药物流产了。想要做药物流产的女性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以免发生问题。

药物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1、确定怀孕时间。女性的怀孕时间要从最后一次月经的时间开始算起,在49天内的女性能够进行药物流产,否则就是超过了时间的女性,不能进行药物流产了。

2、确定孕囊状态。女性要认真检查自己的孕囊的状态,孕囊过大的女性是不能进行药物流产,容易出现流不干净,排出体外困难的情况。

3、检查孕妇状态。女性要详细的检查孕妇的身体状态,如果身体状态不合适的女性就不能进行药流。药流对于身体的要求比较严格,相对于做了一次体检,尤其是妇科炎症更是检查的重点。

4、明确孕妇年龄。女性要明确的知道,孕妇年龄超过34岁的女性不能够做药流了。

5、医生认可。医生经过检查后认可的女性才能进行药流,药流不是自己吃药就可以的流产方法,是需要在医院内,在医生的监督下吃药,然后将打出的孕囊给医生看的流产方法。女性绝不能不经同意自己随便吃药。

药流要流掉多少血呢?

这个问题没有具体的定论,要因人而异。但是一般流掉400ml 的血就算是大出血了,女性要注意一下。药流流血的时间一般也比较长,但也不能连续几个月都不断,而且流血量越来越大。

药流真的会大出血吗?大出血应该怎么办?

答案是可能的,药流之后如果子宫损伤或者其他部位有问题就可能造成大出血。大出血的具体表现:大量血块出现,四肢无力,面色苍白,血流不止。

女性会出现大出血不能等,一定要去医院。如果是胎囊有问题那么就进行清宫手术,再进行促进子宫收缩的处理,就能让情况好转,要是是其他问题,那就对症下药,尽快缓解流血现象。防止问题更加严重。

女性大出血之后一定要及时止血,然后进行一些保养。比如喝一些补血的汤药,多吃补血的食物,加快血液的再生。另外也要杜绝一切体力劳动,远离一切寒凉的东西,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防止出现晕厥的现象。

小贴士:女性药流除了有固定的必要时间外,关键还是要看医生的认可程度。医生如果同意就可以尽快的进行药流。但是要记住的是药流不是引产,药流一定是怀孕49天内的女性才能做,超出了时间就只能做引产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有大出血风险 药流的最佳时间 药流

药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了解这个对意外怀孕的女性很重要。在妊娠24周以前,采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成为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的方式,目前主要有手……详细>>

药流选择最佳时间 有些事情药流后要记住

利用药物来结束早期妊娠的行为,药物引产的过程主要以服药前的检查,服药中的监护,服药后的观察为主。虽然药流的操作方法简单容易,但有一定的危……详细>>

药流后用多少卫生巾叫大出血

药流后如果出血量已经超过正常月经量,并且出血不断,当更换新的卫生巾在半小时左右,或者在更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湿透的情况下,就有可能是大出血。……详细>>

药流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药流没流干净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不想要孩子,就想通过流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而流产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药流是很多女性选择的。由于药流比较简单,……详细>>

药流会排出什么

药流是很多初次人流患者的选择,它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的目的。药流会排出什么呢?在药流后排除一块白色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