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白带异常女性居多 应该怎样治疗效果好

2018-07-17 06:31:36      

白带异常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异常患者最好通过药物治疗,高锰酸钾溶液坐浴能加快炎症消散,可改善女性白带异常的症状,患者可以口服杀菌类的药物治疗,能有效缓解白带异常的症状,那么,女性白带异常怎么治疗效果好?

白带异常怎么治疗效果好

1、对症治疗:白带异常主要是霉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的,对症治疗能取得好的治疗效果,积极治疗原发疾病,能缓解白带异常的症状,及时消除易感因素,并且要保持外阴的洁净,女性生活中要勤更换内裤。

2、药物治疗:口服杀菌类药物治疗能加快炎症消散,并且能有效杀灭致病菌,可缓解白带异常的症状,白带异常主要是阴道炎症或妇科肿瘤造成的,患者不仅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更要做好悉心呵护工作。

3、手术治疗:白带异常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的,如果是妇科肿瘤可选择手术治疗,手术可切除病灶部位,能缓解白带异常的症状,同时也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预防疾病再次复发,最好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的恢复情况。

白带异常的护理措施

1、尽量穿棉质通风内裤:女性要保持私处干爽,并且要保持心态平和,好的心态有助于疾病的治疗,能有效改善女性白带异常的问题,尽量注意私处正确清理,避免乱用洗液清洗外机,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要穿深颜色的内裤。

2、少吃辛辣咸的食物:尽量控制甜食的摄入量,不宜吃太多甜食,甜食会影响女性机体免疫力,并且容易导致霉菌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容易导致女性白带异常,因此女性要合理饮食,少吃甜食和咸食,多吃些豆制品和新鲜的果蔬。

3、坚持有益身体的运动:女性不爱运动会导致盆腔血液循环缓慢,并且会影响机体的代谢功能,容易导致炎症感染,从而会诱发多种妇科病,女性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坚持有益身体的运动能预防妇科病的发生,坚持跑步或游泳有利于身体健康。

女性白带异常如何治疗?白带异常最好对症治疗,诱发白带异常的原因比较多,警惕妇科炎症和妇科肿瘤,如果是炎症感染造成的,可通过口服药治疗,如果是妇科肿瘤引起的,可通过手术切除治疗手术能切除病灶,能缓解女性白带异常的症状。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护理做到三点

白带异常是妇科病的常见症状,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问题,可以到医院做检查,采取合适的调理方案,并且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分泌物较多时要经……详细>>

白带异常与什么有关 女性朋友都应该知道

白带异常有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也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造成的,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异常要警惕妇科炎症,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平时要保持外阴的……详细>>

白带异常有哪些情况? 白带异常该怎么办?

白带异常,在现代看来早已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了。每当出现此类症状时,想必都会给不少女性朋友的生活带来影响。为了对白带异常采取有效地防护措施,……详细>>

白带异常别忽视 怎样预防白带异常

很多女性朋友发生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后,往往不是很重视,一直认为白带异常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没必要治疗,也许过几天就会自愈,这种想法是不正……详细>>

白带异常危害大 女人6招严防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异常主要是妇科病引起的,平时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尽量保持私处透气,尽量少穿紧身裤,选择合适的内裤,有利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