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女人4种行为会加速患上妇科病 说不定你就“犯傻”了

2018-06-16 06:35:24      

妇科病的发病率非常高,妇科病多数女性不良生活嗜好引起的,超负荷的运动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不注意私处的护理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女性经常将内衣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容易导致妇科病的发病,女人哪些行为会诱发妇科疾病?

女人4种行为会诱发妇科疾病

1、超负荷运动诱发妇科病:青春期的少女性器官尚在发育阶段,避免超负荷运动,锻炼不当会影响卵巢及子宫的健康,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因此青春期少女要正确合理的运动。

2、不洁行为易患阴道炎: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诱发妇科炎症,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尤其要注意性伴侣生殖器的清洁。

3、过早性生活易致宫颈癌:过早性生活容易导致宫颈癌发病,会影响子宫及卵巢的健康,并且也会增加恶性病变的几率,因此女性要避免过早性生活,注意自身的保护。

4、保护不当易患上乳癌:女性要做好乳房的保护工作,挑选合适的内衣,不要穿太紧的内衣,否则会对乳房造成损伤,容易导致乳腺癌发病。

女性如何预防妇科病

1、讲究个人卫生:女性要掌握私处正确清洗方法,不能乱用洗液清洗私处,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宽松的内裤,正确护理私处,可以避免致病菌感染,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

2、定期做妇科检查:定期做妇科检查能及早发现癌前病变,能够排查宫颈癌和卵巢肿瘤,女性做好妇科检查工作非常重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可让你远离妇科病的困扰,尤其是已婚已育的女性更要做好妇科检查工作。

3、锻炼身体均衡饮食:女性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且要调整饮食结构,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保持私处清洁透气,控制生育的次数,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多次做人流对女性身体的伤害非常大,因此需要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

女人哪些行为会诱发妇科疾病?超负荷的运动容易诱发妇科病,会影响卵巢正常发育,不洁的性行为容易诱发妇科炎症,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并且要定期做妇科检查,能够及早发现癌前病变,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妇科病 妇科病的原因 妇科病

女人总是易患上妇科病 原来都是它们搞的鬼

已婚女性是妇科病的高发人群,已婚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平时要注意私处正确护理,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且要做好经期护理……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感染上妇科病?可能是这4个坏习惯在作怪!

提到妇科病,人们一定不陌生,这是一种很多女人都会患上的一种疾病,近年来这种疾病一直居高不下。而有很多女人都表示自己平时都比较注意私处的卫……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4种变化,提示你患上了妇科病!

妇科疾病是每个女性一生当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不同妇科疾病有着不同症状。女性发现自己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先不要盲目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措施,尤其是跟……详细>>

三大行为会导致患上妇科病 女性要赶紧改了

不良生活习惯是导致妇科病发病的主要原因,过早性行为容易诱发宫颈炎,过度清洁私处容易引发阴道炎,多次做人流会引发附件炎,女性要避免过早性行……详细>>

少女患上妇科疾病 妇科病4大误区要了解!

现在妇科疾病越来越低龄化,甚至有一些18岁左右的少女也会患上妇科炎症,这主要是因为对妇科炎症缺乏一定的认识,甚至会进入一些误区所引起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