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人私处保养有3误区 聪明的女人别再犯错了

2018-06-03 08:10:26      

女人要正确的护理私处,否则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几率,不能长时间使用护垫,经常使用护垫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并且也会影响到私处透气,很多女性喜欢使用护垫,护垫很容易滋生细菌病毒,女人私处保养有哪些误区?

女人私处保养的误区有哪些

1、护垫能避免细菌滋生: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喜欢使用护垫,长时间使用护垫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并且也会影响到私处的通风,很多女性认为使用护垫可以有效避免细菌滋生,其实是非常错误的,经常使用护垫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

2、轻薄的卫生棉条不需常更换:女性在月经期间要经常更换卫生巾,不少女性认为轻薄的卫生棉条不需要经常更换,轻薄的卫生棉条也需要经常更换,否则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并且会导致女性出现私处瘙痒难耐的情况。

3、清洁液能更好保护私处:很多女性喜欢用清洁液清洗私处,过度使用清洁液会造成阴道菌群失衡,从而容易导致致病菌的感染,女性要注意私处有一定的自洁功能,清洁液不是必须的产品,所以不能经常使用清洁液。

女人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1、手洗内衣裤:女人尽量用手清洗内衣裤,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内衣裤,洗衣机清洗内衣裤,容易导致霉菌感染,从而会诱发女性患霉菌性阴道炎,手洗内衣裤可以更好的清洁内衣裤,并且也可以有效杀菌,清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2、不依赖避孕药:不要长时间使用避孕药,长时间使用避孕药容易导致霉菌感染,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乱用避孕药会导致雌性激素分泌紊乱,同时也会刺激女性卵巢增生,容易诱发妇科疾病。

3、不滥用抗生素:不能乱用抗生素和激素类的药物,不能乱服用激素类的保健品,否则会影响菌群平衡,容易导致霉菌感染,乱用抗生素会降低机体的抗病能力,容易导致疾病的产生,正确清洗私处是非常重要的。

女人私处护理有哪些误区?女性要避开私处护理的误区,正确合理的护理私处,让你远离霉菌性阴道炎的困扰,尽量使用手清洗内衣裤,不能过度使用激素类的药物,更不能长时间的服用避孕药,否则容易伤害女性健康,容易导致女性激素分泌紊乱。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私处保养几个误区 也许今天你还在犯

即便作为一个女人,你对女性私处有多少了解?女人保养你还专心于面子上的问题吗?其实私处护理才是女性健康的“源泉,女人该如何进行私处保养?详细>>

各年龄段女人私处保养策略

二十岁女性:享受新鲜爱,我要零感染!详细>>

湿纸巾擦私处真的干净吗? 私处保养有哪些误区?

很大一部分的女生都知道,私处的护理到位了,基本上就可以远离生活中的很多常见妇科疾病了,但是却有很多的人容易走进私处保养的误区,从而导致女……详细>>

女人必知!爱爱后私处保养小TIPS

私处保持清洁对男女的健康都很重要,那么性生活后要怎样清洁私处呢?可以用湿巾来擦拭消毒吗?下面让我们为你一一解答!详细>>

女性私处保养容易犯的4种错误 避免妇科疾病找上门

女性的私处会一直处于潮湿隐秘的环境,必须要做好相应的保护工作,保持清洁状态,如果没有做好保养工作的话会引起外阴红肿及搔痒,影响了日常生活……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