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安全期怎么算 需要避孕的女性看过来

2018-05-25 10:17:54      

女性在安全期同房受孕几率会比较低,女性要正确计算安全期,月经前七天和后七天称为安全期,危险期同房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则很容易意外受孕,女性最好了解安全期的计算方法,那么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性安全期怎么计算?

女性安全期怎么算

1、女性要掌握安全期的计算方法,女性排卵日通常在两次月经中间那几天,除去危险期这几天就是安全期,女性在安全期同房可以降低受孕的几率,但是同房时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安全期一般用最短的周期减去18天。

2、最长的月经周期减去11天就可以准确的计算出女性的安全期,女性在安全期同房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但是在安全期同房受孕的几率会比较低,女性在危险期同房,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危险期同房成功受孕的几率会比较高。

3、如女性月经周期是30-32天,可以用30-18=12,32-11=21,女性的危险期就在13-21天,在这几天同房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尤其对于未打算生育的夫妇来说,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则会导致意外怀孕,女性掌握正确安全期的计算方法,可以有效避免意外怀孕。

女性安全期避孕注意什么

1、女性在安全期同房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安全期同房可以降低受孕的几率,但是并不能排除意外怀孕的风险,所以在安全期同房也需要做好全面的避孕措施,这样才可以降低意外怀孕的风险,女性安全期不仅要做好避孕工作,还需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

2、女性在安全期也有可能会出现排卵的情况,安全期同房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应该要注意性生活的时间及频率,女性平时要多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做好避孕措施,可以避免意外妊娠给身体造成的伤害。

3、安全期同房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避孕措施,男用避孕套是比较常用的避孕方法,而且安全可靠,成功避孕的几率非常高,也可以服用避孕药的方式来避孕,女性在危险期需要做好避孕工作安全期也需要适当的避孕。

女性安全期怎么计算?女性最好掌握安全期的正确计算方法,可以大大降低意外怀孕的风险,尤其对于未打算生育的夫妇来说最好做好避孕工作,并且要掌握安全期的正确计算方法,女性在安全期同房也需要适当避孕,可以有效避免意外妊娠造成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全期需要避孕吗 如何计算安全期 安全期

避孕安全期怎么算

安全期是否真的绝对安全?绝对安全期的具体计算方法是什么?诸如此类关于安全期的疑问,想必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详细>>

你会推算你的安全期吗?安全期避孕可行吗?

那个正常的女性在每个月都有一段安全期,安全期就是指在这个期间女性没有排卵,在这个时间段内如果女性进行性生活是不会怀孕的。也正是如此,很多……详细>>

妇科专家:安全期相对安全 用来避孕“不安全”

女性的生理周期可以按月经和排卵情况来划分为经期、排卵期和安全期。正因为安全期的“安全”二字,使许多年轻男女利用这个特殊时期来避孕。广东省……详细>>

女性安全期是哪几天怎么算

女性安全期是指女性的一种生理周期,了解掌握安全期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女性安全避孕,想要怀孕的女性,如果了解安全期和排卵期知识,也能更顺利地怀……详细>>

安全期安全吗 女性安全期避孕

女性一次月经周期通常只排出一个卵,而卵子的受孕能力(即存活)自卵巢排出后算起,最多只有24-48小时(在输卵管内等待受精),而精子在女性……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