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女性为何频发外阴炎 四大诱因要找出

2018-03-07 09:28:51      

外阴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手术造成的感染,外阴炎患者需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同房时最好适当避孕,减少意外怀孕的风险,多次做人流也会诱发外阴炎,并且会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疾病,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外阴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1、邻近器官炎症的蔓延:如果女性朋友患有输卵管炎及盆腔炎,没有及时治疗,就会直接造成炎症扩散,会感染到其他部位,从而会导致女性外阴部位受到炎症的感染,最终会导致外阴炎的发病,外阴炎的发病原因比较多,外阴炎患者会出现外阴部位皮肤搔痒的症状,同时也会出现患处皮肤红肿的现象。

2、妇科手术的感染:女性经常进行宫腔手术或妇科手术,容易导致外阴炎的发病,并且也会诱发更加严重的妇科疾病,由于手术没有严格的消毒措施,从而会造成外阴炎的发病,女性做妇科手术时,尽量选择权威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避免术后感染,并且也可以取得好的治疗效果,不要选择非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

3、阴道分泌物的刺激:外阴炎也可能是阴道分泌物刺激引起的,尤其是在女性分泌物较多的时期,应该要保持外阴的干燥清洁,最好勤换内衣裤,应该要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洁净,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外阴炎,尤其是在月经期间,要做好卫生工作,需要勤换卫生巾。

4、抵抗力低下:如果女性免疫功能低下,很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从而会导致外阴炎及更严重的妇科疾病,女性朋友平时应该要加强身体锻炼,这样可以改善身体素质,能够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避免细菌侵入,能够避免炎症感染,从而可以起到预防外阴炎的作用,外星捡的发病原因比较多,女性平时要加强锻炼,可以预防疾病的产生。

外阴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邻近器官炎症的蔓延会诱发外阴炎,妇科手术感染也会造成外清洁,阴道分泌物的刺激也会引起外经检,外阴炎患者会出现患处皮肤瘙痒的症状,并且也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患者需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并且要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炎因素 外阴炎原因 外阴炎

女性为何患上外阴炎 外阴炎会影响怀孕吗

大家都知道外阴炎是很严重的疾病,尤其是女性不幸患上了外阴炎之后,就需要重视一下它的危害性,很多女性不注意这一点,容易引起很多的身体问题,……详细>>

为何女性高发外阴炎 根治外阴炎三个方法搞定

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炎有哪些危害?详细>>

女性为何出现外阴炎 患者怎么做到合理饮食

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人会把外阴炎和阴道炎弄混淆,其实这两个都是妇科疾病,所以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痛苦,外阴炎患者同样不能忽视该病……详细>>

性生活过敏引发外阴炎? 盘点几种外阴炎的诱因

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病症,因为发生部位特殊,很多女性选择了强忍或者自己处理。但是这样都会导致病情的加重,岂不知外阴炎的危害之大,下面我们来……详细>>

女性为何会患外阴炎

不注意卫生:如果女性不注意卫生的话,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特别是在月经期的时候,如果不勤换卫生用品,那么就会导致精血长期在外阴部位,使得外……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