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为何会患外阴炎

2017-07-24 11:46:47      

一、妇科疾病:比较常见的就是阴道炎,在女性患有阴道炎后,会因为炎症的刺激而产生一些分泌物,当这些分泌物流到外阴的时候就会刺激到外阴的皮肤,从而诱发外阴炎。

二、不注意卫生:如果女性不注意卫生的话,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特别是在月经期的时候,如果不勤换卫生用品,那么就会导致精血长期在外阴部位,使得外阴部为被浸渍。如果女性使用不洁的卫生纸和卫生巾,也会让外阴部位受到感染,从而引发外阴炎。

三、疾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朋友很容易患有一些糖尿病之类的疾病,患有这类疾病后会导致外阴的瘙痒,从而出现外阴炎。

四、性生活:如果在性生活的时候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拥有多个性伴侣,那么就会导致致病菌侵入从而导致了外阴炎的出现。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

五、药物:并不是每一种药物都适合每一个人,有些人就会对药物出现过敏的现象,比较常见的就是青霉素。如果女性服用了过敏的药物,那么,就会出现过敏现象,从而导致外阴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为何患上外阴炎 外阴炎会影响怀孕吗

大家都知道外阴炎是很严重的疾病,尤其是女性不幸患上了外阴炎之后,就需要重视一下它的危害性,很多女性不注意这一点,容易引起很多的身体问题,……详细>>

女性为什么会得外阴炎呢

外阴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感染两种。在外阴炎的原因中,特异性如霉菌、滴虫感染为主;非特异性如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感染等。非特异性感染……详细>>

女性为何会患上盆腔炎呢

女性为何会患上盆腔炎呢?如今经济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渐渐在提高,高物质和高消费的社会,交通便利,给人们带来了交通便利,购物……详细>>

女性为何会患上妇科疾病

有人说婚姻的美满就是女人这辈子所追求的,但是事情往往不是人们想的那样美好。妇科疾病破坏了多少女性的美好生活,无时无刻不在遭受着腰腹痛、白……详细>>

女性患外阴炎的5大误区

但是如果朋友们过度的用高浓度护理剂清洗外阴,不仅无法起到保障外阴清洁的作用,还可能破坏外阴粘膜表面的保护膜,让外阴变得非常干燥,甚至出现……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