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药物流产不全的症状?

2017-09-04 11:05:30      

药物流产不全的症状?

一、恶心、厌油腻

药流不干净还有个典型的症状就是恶心、厌油腻及发生小腹酸痛,阴道持续出血的症状。

二、药流后出血时间

通常表现为小腹酸痛,阴道持续出血,药流后出血的时间是1-3个星期,其表现是出血量逐渐减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药流不全的症状。药流后出血常见的原因如下:

1、不全流产:药物流产不净的症状中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

血液凝固功能不好:某些人在轻微碰、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药流或人流时,对于药物流产不干净的症状,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三、发生感染

如果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药流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培养基地。药流不干净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还会有发热等症状。

四、腰腹痛

药物流产不全,女性常出现腰腹痛,出血时间延长、出血较多等症状。加入产刘组织过多,还会出现大出血、感染等问题。流产后如果怀疑有流产不全,一般仔细检查子宫,尤其是子宫两角处,就可确定是否有流产不全。

需要注意的是,若出现药流后出血的时间较长,则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以避免细菌的滋生及逆行感染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物流产不全的症状有哪些

药流是人流方式中的一种,药流有一定的危害,以下就是药物流产不全的一些症状。详细>>

药物流产不全可以不清宫吗

如果在进行药流之后的时候已经超过两周的时间,建议最好是进行一次复查,看看是否孕囊组织已经被完全排除,如果没有被排除的话,则需要进行第二次……详细>>

药物流产不彻底的症状有哪些

药物流产不彻底的症状之三是发生感染,为避免这种情况,药物流产后的患者要有复诊意识,做好定期的复诊,因为药物流产流不干净的情况时有发生,它……详细>>

药物流产留不干净的症状

药流不干净的症状会发生感染:如果B超半段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药流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培养基地。药流不干净吐过情……详细>>

药物流产的优缺点 药物流产的禁忌

药物流产药物流产主要是通过药物作用阻止胎囊在宫腔中继续妊娠,然后排出体内。药物流产应用方便,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药物流产的优缺点有哪些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