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外阴白斑可以过性生活吗 外阴白斑三大危害不容忽视

2017-09-01 09:59:20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是一种妇科方面的疾病,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的疾病,在得病后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特别是对于患者的身体健康危害性很大,我们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

外阴白斑可以过性生活吗

1、对外阴白斑患者而言,及时检查治疗是十分重要的。一般初期外阴白斑可以过性生活,但需要及时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导致外阴白斑程度加深,就会影响性生活质量。

2、外阴白斑是由外阴营养不良引起的,有增生型,萎缩型,混合型等。增生型容易癌变,萎缩型会进行性发展,引起疼痛,影响夫妻生活。故外阴白斑能否过性生活还需要考虑外阴白斑局部皮损的程度。

外阴白斑危害

1、分娩困难。关于未生养的女性来说,外阴白斑会让阴道口变狭小,导致分娩会变得困难。同时一些病菌可能会在分娩过程中感染胎儿,从而造成各种不良的后果,因此如果外阴白斑的孕妇要进行生产,医生会建议使用剖腹产。

2、排尿困难。这是外阴白斑带去的较为常见的危害之一,由于外阴白斑会导致皮肤黏膜,或者是淡红相间,同时表面比较粗糙不平,同时也会有裂口、溃疡、糜烂等现象,或者会发硬从而会失去弹性的,从而导致排尿的困难。

3、严重影响夫妻的性生活。外阴白斑会引起白斑表面增厚或者是变得很平滑,病损处的皮肤变得干燥而且会失去弹性,患者的阴毛会变得稀少或者是发生脱落,阴道口会变得狭小,这样就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

外阴白斑注意事项

1、保持外阴清洁,减少刺激和摩擦。一些慢性疾病的发生(如外阴道炎、外阴炎等)都会对女性免疫系统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时候积极的治疗和预防非常重要。一些爱洁净的女士每天都清洗外阴,但是清洗时切忌用烫水,用一般的温水清洗即可,并注意要时刻保持外阴清洁,减少刺激与摩擦,忌搔抓,清洗外阴时不要用肥皂和其他类的碱性物质。

2、充足的睡眠,保证正常作息时间。要学会调节生活压力,这样才能避免疾病,充足的睡眠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不仅能够减少一些疾病发生,并对于日常的情绪调节也非常重要,能够保持二天去力充沛,还能保养女性皮肤。

3、注意饮食营养搭配,合理饮食。病从口入,很多疾病的引发都和饮食息息相关!一日三餐合理饮食并注意营养搭配,早餐适当丰富,午餐注意营养,晚餐适量减少,注意清淡为要。女性好少食用辛辣食物,应多吃一些含铁、铜、锰等含微量元素较多的食物。

4、注意日常穿着,少穿紧身衣裤。女性需要随时保持外阴处干燥、透气、清凉,因此日常生活中应该穿吸湿、透气、宽松、柔软、全棉的内裤,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一旦发现一些异常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做相关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严重。

外阴白斑治疗注意事项

1、不按规则治疗且要不定期复诊

外阴白斑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使用PCR细胞免疫激活疗法原理治疗一般需要数周或数月才能改善外阴白斑症状,所以早期的外阴白斑患者经过一段治疗时间后,有必要接着复诊一次让医生确诊治疗的有效性,而且看看是否需要进一步巩固治疗以达到目的。

2、出现复发时要随时就医

外阴白斑特点就是剧烈的瘙痒。因抓挠而出现增厚、皮肤变得粗糙,医学上称之为“外阴白斑苔藓样改变”。这种改变是外阴白斑变得顽固和反复的原因之一,所以当外阴白斑有复发的时候,需要尽早地接受相应的治疗才行。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外阴白斑造成六大危害 女性不容忽视的疾病

外阴白斑是一种我们要正确面对的疾病,它的出现会对女性的生活及身体造成严重的危害,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注意合理的调理。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外阴白斑的4大危害 4个措施避免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是指外阴皮肤出现色素减退、硬化等情况,并且伴随大小阴唇萎缩以及瘙痒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很大。专家介绍,患上外阴白斑的女性朋……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夫妻性生活 外阴白斑预防措施

外阴白色病变又叫外阴白色病损、外阴白斑或外阴营养不良。所谓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引起的组织变性与色素改变的疾病。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