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妇科炎症患者饮食疗方

2017-07-24 10:13:33      

妇科炎症患者饮食疗方:

白扁豆250克,将白扁豆炒黄,研末,每日2次,每次6克,米汤送服。

韭菜根适量,鸡蛋1个,红糖10克。将韭菜根洗净,水煎,调红糖煮熟后共食用。每日1剂,连服7天。

草莓:草莓这种水果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鲜美,还对人体的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可以改善肤色,减轻腹泻,缓解疾病症状。

牛肉:100克生牛肉里至少有3毫克铁,另外牛肉的脂肪含量低,既可增加能量又能抑制体重。

红薯:红薯中富含钾、纤维、铁和维生素B6,能防止女性衰老和动脉硬化,还能有效地预防肿瘤的发生。

木瓜酸奶:酸奶助于消化,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木瓜能有效地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花菜:花菜中含有大量抗癌酶,还含有可以防止骨质疏松的钙质。

多食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全谷类、全麦、糙米和蔬菜等消化比较慢,不可能促进酵母菌的成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患者饮食疗方

草莓:草莓这种水果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鲜美,还对人体的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可以改善肤色,减轻腹泻,缓解疾病症状。详细>>

妇科炎症的食疗方法

妇科炎症食疗妙治白带异常 。 白带是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等融合造就,其凑合与雌激素的作用有关。寻常的白带惯例化验单……详细>>

妇科炎症食疗方法

准备冬瓜子和冰糖各90克。先把冬瓜子进行捣烂,再加入冰糖,用开水炖服,每天早晚一次。详细>>

治疗妇科炎症的食疗方法大全

妇科炎症是让女性都为之苦恼的一种疾病,最重要的是治愈之后很容易复发,反反复复很让人发愁,治疗妇科炎症的方法有很多,食疗也是可以治疗的,那……详细>>

治疗妇科炎症的食疗方法大全

妇科炎症食疗主要有黑木耳、红糖各适量,韭菜根适量等。妇科炎症食疗能够对治疗妇科疾病起到推动作用,但是建议您最好尽快治疗,而且最好用没有副……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