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尿道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赤白浊慢性尿道综合征

女性尿血是啥病呢

2017-07-14 15:07:55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之一,也是女性尿血的原因之一。在不同年龄段妇女经常出现的疾病,尤其生育期妇女发病率最高,大部分来自阴道感染,不洁性接触,经期保护措施不当。

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尿血等症状,疼痛呈烧灼感,排尿时加重,甚至发生尿道痉挛。如果治疗不及时,可造成膀胱炎、肾盂肾炎、肾炎。严重可造成尿毒症。

女性尿血还有很多其它病因的可能,假如排尿时发现尿液里夹有血迹,但是一点都不痛,那可能是泌尿系统里某个部位患有肿瘤。若尿液里出现血凝块时,就表示已有大量出血的情形发生,这种现象会提醒医生检查看看是否有肿瘤形成。

假如尿液略带红色或呈棕色,出血的位置应是在肾脏;若是鲜红色的,则较可能是膀胱内有肿瘤或是结石、前列腺感染或是尿道发炎等等病症。如果出现女性尿血的症状,那么就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找到真正的病因,积极治疗,千万不可私自乱服药物,以免拖延病情,引发其它并发症。

患者朋友可采用立体渗透疗法治疗妇科尿道炎,该疗法利用高压灌注方法使药物直接接触尿道粘膜表面,直达病灶部位,杀灭病菌,使尿道畅通,解除粘连、排出分泌物,止痛、消炎的同时采用中药灌肠,消炎排毒,扶正固本,清淤除湿,促进整个生殖系统的血液循环,激活受损细胞的自我还原再生能力,修复受损伤的组织,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不复发。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为何会尿血 三种疾病会引发

女性尿血可能是泌尿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器官炎症引起的,生殖道炎症也会出现尿血的症状,血液疾病也会导致女性尿血,女性尿血要引起重视,这种……详细>>

女性尿血怎么回事

尿道炎是女性在热天中的一种多发性病症,该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女性尿道较短,尿道口在会阴部附近,使细菌容易侵入尿道;加上气温高,人体出汗多,……详细>>

女性尿血是怎么回事 这四个是主要病因

女性尿血说明身体出现了问题,应尽早到医院检查确诊,女性尿血与疾病有密切关系,可能是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尿血要引起女性的注意,女性尿血与哪……详细>>

盆腔炎会尿血吗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根据病理在临床上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那么盆腔炎会尿血吗?据有关资料显示,盆腔炎主要是炎症……详细>>

尿道炎有尿血的现象吗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之一,在不同年龄段妇女经常出现的疾病,尤其生育期妇女发病率最高。那么尿道炎有尿血的现象吗?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