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7-07-14 09:49:43      

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会出现哪些症状?说起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大家应该对生殖器疱疹都比较熟悉,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病,生殖器疱疹的出现会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危害,生殖器疱疹会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因为生殖器疱疹病发时候的症状非常多,那么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会出现下面这些症状:

生殖器疱疹患者会出现皮肤损伤,男性同胞患者会出现阴茎、龟头、包皮等部位的皮肤会受到生殖器疱疹的损伤。

生殖器疱疹患者最开始的时候局部发红、灼热及轻痒,迅速变为米粒大小红色丘疹后来会随着病情的发展,而逐渐扩散,到最后连成几块比较明显的红色丘疹。并很快变成水疱几天后,形成溃烂、溃疡、结痂,有疼痛,可有局部淋巴结肿大。

生殖器疱疹患者容易出现感染部位严重的瘙痒症状,病前可有发热、全身不适、头痛等症状。

女性生殖器疱疹患者患有这种疾病也非常的多,患有这种疾病首次感染生殖器疱疹。潜伏期2-14天,平均3-5天。皮损为簇集或散在的小水疱,2-4天后破溃形成糜烂或溃疡,后结痂自愈,自觉疼痛。

生殖器疱疹有复发性,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复发性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类型。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具体有哪些?疱疹也是指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皮损消退后1-4个月内病情复发,皮损一般于原部位出现。皮损类似于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但病情较轻,病程较短,发疹前常有前驱症状(局部烧灼感、针刺感、或感觉异常)。

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会出现哪些症状?上面已经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过了,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内容以后对于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也很了解了,生殖器疱疹患者一定不要觉得碍于面子而不去治疗,因为生殖器疱疹不及时治疗的危害更大,严重的还会影响患者的生命健康,所以得了生殖器疱疹以后一定要尽早的去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原因导致生殖器疱疹的出现

得了生殖器疱疹疾病后,生殖器疱疹的影响是许多的,生殖器疱疹病人就要及时查看和医治,生殖器疱疹病人应当了解日子中的基本常识,生殖器疱疹的呈……详细>>

生殖器疱疹临床症状

生殖器疱疹临床症状!生殖器疱疹多发于男女生殖器官,初次感染之前,患者很难有机会认识疱疹病症,直至自己发现病症,也难以辨认!医学研究表明,……详细>>

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的出现

我们日子中不要以为生殖器疱疹疾病不算什么。可是生殖器疱疹的损伤是正常的我们无法了解的。生殖器疱疹病人要留意自个的日子结构,生殖器疱疹病人……详细>>

得了生殖器疱疹的具体表现

得了生殖器疱疹的表现?生殖器疱疹是人们都极力避免染上的一类顽疾,它在现今是比较多见的。大家都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不会受到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详细>>

感染了生殖器疱疹后的具体症状

感染了生殖器疱疹后的具体症状?现今的社会上,纷纷扰扰的诱惑非常多,许多人都为了一时的快活而葬送了自身的健康,从此的生活都有了生殖器疱疹的……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