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针灸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灸三伏贴

如何治疗晚期产后出血

2017-07-10 17:37:59      

1、加强宫缩:可选用催产素、麦角新碱静注或肌注。

2、应用抗生素防治感染:可选用青霉素、安必仙胶囊、头孢氨苄胶囊、灭滴灵、庆大霉素等。

3、手术治疗:刮宫术适用于子宫复旧不良,或阴道检查宫颈有组织堵塞。子宫切除术主要用于刮宫术后仍有多量出血,尤其反复大量出血者,或剖宫产术后切口感染裂开。

4、针灸疗法:灸隐白、脾俞、肝俞、肾俞、关元、百会;针刺血海、三阴交、关元、足三里。

5、中成药:参三七未,1.5/次,2次/日;人参粉1.5-2g。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治疗晚期产后出血

手术治疗:刮宫术适用于子宫复旧不良,或阴道检查宫颈有组织堵塞。子宫切除术主要用于刮宫术后仍有多量出血,尤其反复大量出血者,或剖宫产术后切……详细>>

晚期产后出血该如何护理

胎儿娩出后24小时内,阴道流血量达500ml以上者称为产后出血。是引起产妇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产科常见而严重的并发症之一。多发生在产……详细>>

关于晚期产后出血的治疗是怎样的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疾病所困扰着我们,疾病的出现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晚期产后出血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关于晚期产后出血的……详细>>

中医分型治疗晚期产后出血

气血虚弱治法:补气养血,固冲止血。方药:升举大补汤加减。黄芪、人参各30g,白术、熟地、麦冬各20g,陈皮15g,当归、川芎、升麻、白芷……详细>>

晚期产后出血应该如何护理

晚期产后出血应该如何护理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