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子宫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乳腺癌葡萄胎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子宫癌术后吃什么好

2017-06-28 09:58:38      

子宫癌术后吃什么好?

(1)宜吃蓟菜、甜瓜、菱、薏米、薜荔果、乌梅、牛蒡菜、牡蛎、甲鱼、海马。

(2)出血宜吃鱼翅、海参、鲛鱼、黑木耳、香菇、蘑菇、淡菜、蚕豆。

(3)水肿宜吃鲟鱼、石莼、赤豆、玉蜀黍、鲤鱼、鲮鱼、泥鳅、蛤、胰鱼、鸭肉、莴苣、椰子浆。

(4)腰痛宜吃莲子、核桃肉、薏米、韭菜、梅子、栗子、芋艿、甲鱼、海蜇、蜂乳、鲎、梭子蟹。

(5)白带多宜吃乌贼、淡菜、文蛤、蛏子、牡蛎、龟、海蜇、羊胰、雀、豇豆、白果、胡桃、莲子、芡实、芹菜。

(6)防治化疗、放疗副作用的食物:豆腐、猪肝、青鱼、鲫鱼、墨鱼、鸭、牛肉、田鸡、山楂、乌梅、绿豆、无花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子宫癌近年来是致死率最高的癌症之一,它治疗起来比较棘手,一般要是早期发现及时治疗的话,是会很快治愈的。而且子宫癌早期无明显症状,所以其鉴……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放疗时饮食调理以养血滋阴为主,可食用肉类、鸭蛋、木耳、油菜、莲藕等。 术后要注意一方面采用正确的宫颈癌术后饮食调理来促进患者身体的尽快恢……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子宫癌对女性健康的伤害不容忽视,其中子宫癌放疗属于治疗子宫癌的常见疗法,有一定的效果。那么,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详细>>

子宫癌术后吃什么

进食不宜过早一般在肛门排气后开始喝少量水,如无不适,可吃流食,如米汤、菜汤等,以后逐渐过渡到软食和普通食物。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呢

子宫癌手术后还是存在复发的可能,患者们可以从饮食上下手,从而能够帮助预防子宫癌手术后复发。子宫癌手术后的饮食应该做到: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