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子宫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乳腺癌葡萄胎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子宫癌病人能吃什么

2017-06-27 09:22:44      

大家都知道饮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合理的饮食会使子宫癌的治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个合理的饮食对子宫癌的恢复很有帮助。

1、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红萝卜、蕃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2、强碱性食品:恰玛古、葡萄、茶叶、海带芽、海带,柠檬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

4、弱碱性食品: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 洋葱、豆腐等。

5、强酸性食品:蛋黄、奶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6、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7、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子宫癌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疾病,给女性朋友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很多朋友在得了子宫癌后就开始注意饮食,那么子宫癌患者不能吃什么呢?详细>>

子宫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子宫癌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疾病,给女性朋友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很多朋友在得了子宫癌后就开始注意饮食,那么子宫癌患者不能吃什么呢?详细>>

子宫癌不能吃什么呢

子宫癌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恶性肿瘤,又称子宫体癌,绝大多数为腺癌。为女性生殖器三大恶性肿瘤之一,高发年龄为58~61岁。 子宫癌的患者在……详细>>

得了子宫癌不能吃什么

相信很多人对子宫内膜癌这种疾病并不陌生,这种疾病的存在一直都是女性健康的重大威胁,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危害,是一大杀手。对于子宫内膜……详细>>

子宫癌不能吃什么呢

子宫癌突出的症状有很多,其中十分明显的一种症状就是会引发女性患者们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那么,子宫癌不能吃什么呢? 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