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哪些症状是子宫癌患者在早期会有的

2017-06-26 17:38:29      

把子宫癌的早期症状一一列举出来,我们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病情发展状况,所以下面介绍的这些症状,对于我们治疗子宫癌非常重要,如果您身边有人,又或者是自己患上了子宫癌,更应该重视这些病症,让自己的身体尽快康复。

哪些症状是子宫癌患者在早期会有的

1、不规则阴道出血是属于子宫癌的早期症状之一,出血可于任何时间出现,行激素治疗者除外。如果行激素替代治疗的绝经后妇女出现阴道出血,类似于月经,则预示着子宫癌的可能。因此,若有任何不正常的阴道出血或出血量多,应及早到医院诊治。

2、子宫癌患者可有阴道分沁物,呈粉色、褐色、水样或粘稠状,有异味。经盆腔检查发现子宫增大。因此,这也是属于患有了子宫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3、体重下降,虚弱,下腹、背部及腿部疼痛。这种情况发生在子宫癌的癌肿转移或扩散时。

另外,患者不必害羞,有点怀疑是否得子宫癌时,就赶紧接受专业医生的检察,这是很重要的。可是现代大家都因工作忙碌,尤其是在都中生活的人,职业妇女忙于工作,等到上医院检查,才发现患子宫癌的比比皆是,而且大部分都延误了发现期,也就是耽误了治疗期。

有人认为这种病难以启齿,有莫名其妙的害羞感而不去就医,现代人对子宫癌应该了解很透彻,不必不好意思接受体检,同时不可随便服用荷尔蒙或作人工流产。

子宫癌患者要注意,很多人对子宫癌并不熟悉,但在一听到自己有子宫癌的时候,都会感到害怕,原因在于这个疾病有一个“癌”字,正所谓“谈癌色变”,我们在发现自己有子宫癌的时候,害怕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应该正确对待子宫癌,不应该非理性地感到恐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的晚期会有哪些症状

阴道出血属于子宫癌的晚期症状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子宫癌晚期病人的主要症状(80%~85%),尤其是绝经后的阴道出血更应引起注意。阴道出血量……详细>>

早期子宫癌患者的症状是怎样的

在现如今的生活当中,子宫颈癌的病情是比较严重的,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压力比较大,女性非常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特别是子宫癌……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子宫癌,也叫子宫内膜癌,它发生在子宫内层。子宫癌是困扰女性的第二大常见癌症,仅次于乳腺癌。多见于50~60岁的妇女,常在绝经后发生。子宫……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因此,35岁以上的妇女,如在非月经期发生阴道出血,或本已停经的妇女又发生阴道出血,均应警惕是否是子宫癌或子宫内膜瘤在作怪。据统计,在停经……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子宫癌(宫颈癌)的发生率仅次于乳腺癌,常见于35岁以上的妇女。子宫癌的早期患者中约有40%无任何症状,癌瘤往往发展到相当程度后才出现症状……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