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子宫内膜炎有哪些症状

2017-06-08 12:10:29      

很多怀疑自己得了子宫内膜炎的女性,都会咨询通辽医生,子宫内膜炎有什么症状,严重不严重。对此,专家介绍,无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子宫内膜炎,可以从检查结果上判断比较准确,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症状来判断。那么,关于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具体症状主要有如下几种:

一、白带增多:由于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 二、月经过多:经期仍规则,但经量倍增,流血期亦显着延长。仅有极少数病人由于大量流血而引起贫血,可能由于内膜增厚及炎症充血所致。不规则出血者不多见,有时偶可出血数小时或持续1~2天即停止。

三、盆腔区域疼痛:约有40%病人主诉在月经间歇期间有下腹坠胀痛、腰骶部酸痛。

四、痛经:较多发生于未产妇,但严重痛经者极少,可能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退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专家提醒女性朋友要是看出子宫内膜炎是很严重的疾病,所以要及时进行治疗,治疗的方法有很多种,尽量不要刮宫,待抗生素达到一定剂量、炎症得以控制时,方可行刮宫术,以防炎症扩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子宫内膜炎危害

对于子宫内膜炎的危害,是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在意的。患有子宫内膜炎,会造成女性腹痛,白带增多,白细胞增高等,严重影响了生活。所以,得了子宫内……详细>>

女性子宫内膜炎的危害

腹水属血浆滤液,正常盆腔内存量少5ml,排卵后腹水瞬间增至20ml。腹水体积及腹水中各种激素和其他物质的浓度影响排卵、拾卵、输送受精卵等……详细>>

女性子宫内膜炎的危害

腹水属血浆滤液,正常盆腔内存量少5ml,排卵后腹水瞬间增至20ml。腹水体积及腹水中各种激素和其他物质的浓度影响排卵、拾卵、输送受精卵等……详细>>

女性子宫内膜炎有何症状

子宫体部子宫内膜的炎症。当炎症发展至严重阶段时可影响子宫肌层,成为子宫肌炎,这是子宫内膜炎的延伸。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详细>>

女性子宫内膜炎有什么症状

生活中总是有这样的一些人总是在拼命的挣钱,但是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却是一点都不太在意,等到病情严重的时候要遭受很多的痛苦,子宫内膜炎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