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慢性子宫内膜炎什么症状?

2017-06-28 12:16:53      

慢性子宫内膜炎什么症状?这是很多女性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因为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子宫内膜炎会影响着女性的正常生活,所以针对大家的疑问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主要症状就是不规则月经或子宫出血;下腹痛或坠胀感;白带增多;发烧等,另外,就是子宫增大,有触痛,子宫旁周围组织增厚压痛。

不规则月经或子宫出血;下腹痛或坠胀感;白带增多;发烧等;另外,子宫增大,有触痛,子宫旁周围组织增厚压痛。如果老年人患了慢性子宫内膜炎则会出现绝经后再次阴道出血,且有白带增多,变得稀薄、血性。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女性经常会感到下腹隐痛或坠胀感,腰肌部疼痛,白带增多、稀水样、淡黄色或脓性、血性的症状。并且会伴有不规则阴道出血或经期延长、痛经、闭经。子宫呈球形增大、软、有压痛,可有血性、脓性分泌物排出。

慢性子宫内膜炎虽然发病率较低,可一旦患病则会给生活、工作带来诸多影响,也给患者本人造成许多痛苦,所以我们应积极预防其发生。首先应注意经期卫生,严禁经期性生活,以防致病菌乘机侵入。其次要注意避孕,避免不必要的流产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子宫内膜炎!

子宫可增大,有触痛;子宫旁组织增厚并有触痛。轻度炎症时,双合诊可无异常发现。当子宫积脓时,查子宫呈球形增大,柔软并压痛,窥器检查可见宫颈……详细>>

慢性子宫内膜炎什么症状?

慢性子宫内膜炎什么症状?这是很多女性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因为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子宫内膜炎会影响着女性的正常生活,所以针对大……详细>>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明显症状是什么

子宫疾病一直以来都是临床上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不管是宫颈炎、宫颈糜烂还是子宫内膜炎都是危害性比较大的妇科炎症。如果患上了子宫方面的疾病不……详细>>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典型症状表现

慢性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炎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患者在患病之后,身体上会受到持续的伤害,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那么,治疗慢性子宫内膜炎,就……详细>>

慢性子宫内膜炎症状介绍

慢性子宫内膜炎是妇科疾病的一种,一般是因为女性得了急性子宫内膜炎,又没有治好所致。患有慢性子宫内膜炎症状,会给女性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