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副作用吗

2017-05-27 14:03:06      

阴道松弛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阴道紧缩术可以解除女性阴道松弛的困扰,但是汉中做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选择专业妇科医院做阴道紧缩术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所以,女性朋友没有必要过于担心这项手术。但女性更需要做好术后的注意事项,以避免副作用的产生。

那么怎样避免阴道紧缩术的副作用:

1、做好术前检查:如果做手术前检查出患者有阴道炎或者严重的宫颈炎也应暂缓手术,应彻底治疗后才能完成手术。

2、选择正规医院:阴道紧缩术是一项需要技术的妇科手术,必须去正规医院才能够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容易埋下健康隐患。

3、避免术后过力:为将阴道紧缩术副作用降到最低,在阴道紧缩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

4、做好术后注意事项:

(1)每天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部。

(2)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3)术后6周内禁止性生活。

(4)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有副作用么

女性在经过分娩后,多数会出现阴道松弛现象,从而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现在,阴道紧缩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令夫妻生活更加和谐性福。但是……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有什么作用呢

阴道口位于两侧小阴唇之间的菱形间隙,男性出于对情侣的关心,害怕阴茎的插入会对女方的身体造成损害,那么,做阴道紧缩术有什么作用呢? 详细>>

如何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

阴道松弛是会影响我们许多的夫妻间的性生活质量的呀,因此要及时治疗。如何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详细>>

阴道紧缩用什么好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男性的性快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阴道对阴茎的摩擦,而阴道松弛,必然引起双方性快感降低,很难达到性高潮。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用什么好?阴道……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方法

阴道松弛会干扰夫妻间的性快感,那么,女性怎么才能快速恢复阴道至孕前状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