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做阴道紧缩要注意什么

2017-05-27 13:53:46      

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阴道都是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对此,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那么,你是否知道做阴道紧缩要注意什么?方法是怎样的?

阴道紧缩术是最有效的避免阴道松弛的方法,也得到了不少女性的接纳和尝试,但是做阴道紧缩术也是存在风险的,并不是每一个阴道松弛患者都可以去做缩阴手术,在术前和术后都应该做好准备和预防。

做阴道紧缩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前需排除患有子宫脱垂、阴道炎及阴道肿瘤以及其它传染性疾病。

2、避开月经期,手术最佳时间为月经完全干净3天后。

3、术前常规进行阴道冲洗3天,并进行肠道准备。

4、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5、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6、卧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

缩阴术方法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阴道后壁麻醉。在阴道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于阴道粘膜下剥离阴道后壁粘膜全长的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阴道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

阴道粘膜凸向阴道内,不予切除,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阴道内填充直径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h后取出。 此外,阴道紧缩术旨在提高女性性生活质量。经阴道分娩受伤的妇女、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括约肌松弛的女性都很适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阴道紧缩术要注意什么

注意手术术前的检查:阴道紧缩术虽小,但术前检查不可忽视,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可以了解受术者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阴道松弛程度,以便制定适合的手……详细>>

阴道紧缩用什么好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男性的性快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阴道对阴茎的摩擦,而阴道松弛,必然引起双方性快感降低,很难达到性高潮。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用什么好?阴道……详细>>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术后要注意什么

其实,阴道紧缩术是存在风险的,而且阴道紧缩术并不是每一个阴道松弛都是适合做阴道紧缩术的。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术后要注意什……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需要注意什么

阴道紧缩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详细>>

怎样让阴道紧缩

阴道松弛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淡,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所以一定要让阴道紧缩,……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