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卵巢囊肿的前兆有哪些 卵巢囊肿有哪些危害

2017-05-27 10:27:33      

卵巢囊肿在各个年龄当中均可能患病,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的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那么,你是否知道卵巢囊肿的前兆有哪些?卵巢囊肿有哪些危害。

现在女性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加大,患卵巢囊肿的女性也越来越多,而在临床上出现卵巢囊肿的前兆有以下几点:

1、 女性腹部会有增粗的现象,由于囊肿不断增大使得自己的腹部不断增大的卵巢囊肿早期症状,认真的就会发觉自己的衬衫似乎小了。

2、 囊肿发比较大的时候,小腹位置会有疼痛的卵巢囊肿早期症状,特别是在按压的时候疼痛的感觉会比较明显,有的卵巢囊肿早期症状会感觉到腹部有肿块。

3、 女性由于卵巢功能受到损害,卵子不能正常工作,所以即使有正常的夫妻生活,但是却长时间不能怀孕,卵巢囊肿早期症状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痛苦。

卵巢囊肿是指卵巢囊肿分为肿瘤性和非肿瘤性两类。平时人们说的卵巢囊肿是指非肿瘤性的那一类。

卵巢囊肿危害有四,如蒂扭转、卵巢肿瘤发生破裂、感染、卵巢良性肿瘤的恶变等。因此,建议女性朋友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勿忘健康,定期体检,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囊肿的前兆有哪些 卵巢囊肿有哪些危害

卵巢囊肿在各个年龄当中均可能患病,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的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那么,你是否知道卵巢囊肿的前兆有哪些?卵巢囊肿……详细>>

卵巢囊肿是怎么引起的? 卵巢囊肿有哪些危害?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女性被确诊为卵巢囊肿的时候会感到疑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疾病。其实卵巢囊肿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卵巢受到了……详细>>

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

任何疾病都有它的危害性,只是有重有轻。那你了解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吗?可能对于卵巢囊肿的危害在大家的概念里,离自己很远,根本没想过。可是……详细>>

卵巢囊肿有哪些异常症状?卵巢囊肿会造成什么影响?

卵巢囊肿属于常见的妇科肿瘤,卵巢囊肿的发生,带给女性朋友的伤害是极其严重的,因此在平时要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了,以免危害严重,此外性朋友……详细>>

卵巢囊肿的前兆症状有哪些

饮食及大小便改变:卵巢癌的最初表现可能仅有腹胀、纳差以及消化道症状,肿瘤压迫或侵犯膀胱和直肠可引起尿频、排尿困难,大便干燥等。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