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卵巢早衰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卵巢发育异常卵巢抵抗卵巢分裂卵巢位置异常单侧条索状卵巢综合征

卵巢保养吃什么及保养的好处

2017-05-12 15:42:57      

一、二仙羊肉汤

所需材料:仙茅、仙灵脾各12克,生姜15克,羊肉250克,盐和食油、味精适量。

做法:将羊肉切成片状,放入锅内,再倒入清水淹过羊肉。将仙茅、仙灵脾、生姜用干净纱布包好放入锅内。开文火将羊肉煮烂,加入佐料,取出药包,和肉汤即可。具有滋肾、滋养卵巢的功效。

二、哈士蟆炖冰糖

所需材料:枸杞子、青豆、葱姜、雪蛤膏、葡萄酒、清水。

做法:将枸杞子青豆洗净,葱切段姜切片,将雪蛤膏放入瓦罐内,加入清水500毫升和一半被子葡萄酒,放入葱和姜。蒸两个小时以后去掉姜葱和水。除去雪蛤膏上面的黑筋膜,大的掰成数块,盛于钵内,加清水500毫升,另一半葡萄酒,蒸两小时,使其完全涨发,捞入大汤碗中,将清水180毫升及冰糖盛入大碗内,蒸1小时待冰糖溶化后弃掉沉淀物,倒入哈士蟆油的碗内,撒入枸杞子、青豆即可。

三、参鱼瘦肉汤

所需材料:鱼鳔、猪瘦肉、枸杞子、太子参、生地。

做法:将将鱼鳔用清水泡软,切成小条状;猪瘦肉洗净,切丝;其余用料洗净。将全部用料放锅内,加清水适量,文火煮1—2小时,加食盐调味,喝汤吃鱼鳔、枸杞子及猪瘦肉,一天之内服完。具有滋阴降火的功效,对卵巢早衰很有效。

四、卵巢保养的好处

1,可以让女人睡眠质量变好,生活心情变好,整个人神清气爽,精力旺盛。

2,避免提前衰老,避免月经不正常,让夫妻生活更加的美好和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保养又哪些好处

运动使你全身气血流通,血液循环加快,包括卵巢在内的全身器官能够享受到充分的氧气与养分滋养,代谢增强,发育良好,功能始终处于优质状态,从而……详细>>

卵巢保养的好处

卵巢早衰有什么症状:详细>>

卵巢保养的好处

做卵巢保养的好处是全方位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功能,增强卵巢功能,促进卵巢功能的进一步成熟,促进卵泡发育,调节性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详细>>

卵巢保养的好处

做卵巢保养的好处是全方位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功能,增强卵巢功能,促进卵巢功能的进一步成熟,促进卵泡发育,调节性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5大方法 卵巢保养的惊人好处

怎样做一个健康的女性,其实女性卵巢是很重要的。卵巢是女人们成长得美丽的根源所在,女性朋友们这光滑细嫩的肌肤、丰满的乳房、娇俏的臀部、迷人……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