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内膜癌 > 正文

子宫癌手术后吃些什么好

2017-05-09 16:35:45      

1、蜂蜜和蜂乳 蜂蜜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抵抗力,提高造血功能和组织修复作用。近年来发现蜂乳含有特殊的蜂乳酸,对防治恶性肿瘤有效。

2、牛奶和酸奶 牛奶含钙和维生素D,在肠道内能与致癌物质相结合,清除其有害作用。酸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3、茶 含儿茶素,能清除体内的放射性物质。放疗病人经常饮茶有益康复。茶还可以防龋齿。

4、花粉食品 效是提高智力,促进发育,补血,增加耐力,延缓衰老,具有激素样作用,增强抗病能力等。

5、蔬菜 新鲜蔬菜如胡萝卜、萝卜、瓠果、茄子、甘蓝等,含有干扰素诱导物,能刺激细胞产生干扰素。这种物质可以增强病人对疾病和癌瘤的抵抗力。

6、海产品 可用作恶性肿瘤病人的治疗食品,如海带、紫菜、鲨鱼软骨、鱼翅等。

7、真菌食品 含有多糖物质和干扰素诱导剂,能抑制肿瘤,如香菇、金针菇、猴头菇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子宫癌近年来是致死率最高的癌症之一,它治疗起来比较棘手,一般要是早期发现及时治疗的话,是会很快治愈的。而且子宫癌早期无明显症状,所以其鉴……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放疗时饮食调理以养血滋阴为主,可食用肉类、鸭蛋、木耳、油菜、莲藕等。 术后要注意一方面采用正确的宫颈癌术后饮食调理来促进患者身体的尽快恢……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

子宫癌对女性健康的伤害不容忽视,其中子宫癌放疗属于治疗子宫癌的常见疗法,有一定的效果。那么,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好?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

许多做完子宫癌手术后的朋友们在饮食方面都迷茫,不知道吃什么好,更有利于自身的康复,做完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 详细>>

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呢

子宫癌的女性患者绝经年龄一般是比较迟的,如果与正常的妇女相比较,可以长达六年之久。那么,子宫癌手术后吃什么呢? 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