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早期能治愈吗

2017-04-28 11:13:25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癌症疾病,很多女性患病后情绪就很低落,是因为他们都认为该病是不能治好的。那么宫颈癌早期能治愈吗?

早期就是说明病情不是很严重的,只要及时坚持治疗是可以彻底治愈的,因此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对病情有帮助。

临床上一般把该病分为早期、中期和晚期三个阶段,患病后只要在早期是可以治愈的。一般情况下,其实任何疾病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其预后都是非常良好的。因此早期宫颈癌也一样,只要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和及时救治,是可以治愈的。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但早期宫颈癌是可100%治愈的,这也是唯一可以治愈的癌症。但是它的治愈几率主要取决于是否及时采取了恰当的治疗手段。一般来说,早期宫颈癌癌肿较小,未发生扩散转移,其最为有效的治疗手段为手术切除。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宫颈癌从一般的前病变发展为真正的癌大约需要10年时间,因此可以说宫颈癌并不可怕,它是一种可预防、可治愈的疾病。可预防是指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及时发现和治疗宫颈癌前病变,终止其向宫颈癌的发展。可治愈是指如能真正落实上述防治措施,宫颈癌的治愈率是非常高的,特别是病情在早期的时候更容易治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能治愈吗?

鹌鹑蛋20个、洋葱半只、胡萝卜80克、芦笋80克、香茄4个、青椒1只。蛋煮熟运用壳。蔬菜切成小块。胡萝卜煮至刚熟。碗中依次放入汤料200……详细>>

宫颈癌早期能治愈吗

一般要是早期发现及时治疗的话,是会很快治愈的。不过颈癌早期无明显症状,所以其鉴别诊断相当困难,当宫颈癌的症状出现三个月后就诊者已有2/3……详细>>

早期宫颈癌的治愈率

在当今的医学条件下,对于癌症还大多数是不治之症,只要到了晚期,治疗基本无望了。那么,临床上早期宫颈癌的治愈率高吗?详细>>

早期宫颈癌的治愈率大吗 如何来治疗宫颈癌

在医学如此发达的今天,很多疾病都已经被医生们治愈了,但是癌症却依然让我们束手无策,癌症每年都带走无数人的性命,让很多家庭遭受着亲人离别的……详细>>

宫颈癌1b期能治愈吗

宫颈癌这种妇科疾病对女性的伤害越来愈大,其发病率在今年来也不断的升高。而且越晚发现治疗难度愈大,而且在临床根据分型来治疗,宫颈癌1b期能……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