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推荐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好

2017-04-21 12:06:06      

女性宫颈癌是近年来女性常见的肿瘤疾病,它与女性早婚、早育、多产、密产、性生活紊乱等有着密切的关系,并发率非常高。

1、行鸡1只、艾叶绒12克、杞子15克。 常法杀鸡去内脏。纳艾叶(布包)和杞子入鸡腹,竹签封口,加水炖烂,去艾叶,盐调味,饮汤食肉。主治宫颈癌体虚者。

2、艾叶25克、鸡蛋2个。用瓦罐(忌用铁器)文火煮艾叶及鸡蛋,鸡蛋煮熟后,捞出鸡蛋去壳再煮10分钟即可。主治宫颈癌少腹冷痛不止。

3、土茯苓50克、白糖(或蜂蜜)适量。土茯苓加水二碗半,文火炖至一碗,用时加糖或蜂蜜调味。主治宫颈癌白带增多。

4、猪瘦肉60克、鱼胶30克、糯米60克。 猪肉及鱼胶(浸泡一天后)切丝,和米煮粥,盐油调味服食。主治宫颈癌卵巢癌体虚不思饮食者。

5、鹌鹑蛋20个、洋葱半只、胡萝卜80克、芦笋80克、香茄4个、青椒1只。 蛋煮熟运用壳。蔬菜切成小块。胡萝卜煮至刚熟。碗中依次放入汤料200毫升、砂糖40克、醋45毫升、酒15毫升、番茄酱20克、麻油5毫升、杰粉10 克、调成料汁。锅中放油30毫升,烧熟后投入蛋和蔬菜秒炒,倒入料汁略煮一下即可食用。主治宫颈癌慢性出血所致贫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好 宫颈癌术后警惕五个并发症

在我国,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相当高,严重威胁女性健康。如果女性患上了宫颈癌,为了避免有生命安全,宫颈癌尽早治疗是关键。只有早期及时控……详细>>

早期宫颈癌多有这表现 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好

宫颈癌患者的饮食护理对治疗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宫颈癌患者的饮食护理一定要重视,先从饮食入手,给患者吃营养有益的饮食,下面我们看看宫颈……详细>>

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对身体好

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对身体好?宫颈癌(即子宫颈癌)早期对消化道功能一般影响较小,以增强患者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功能为主,应尽可能的补给营养物质……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患者吃什么对身体好?

在我国,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相当高,严重威胁女性健康。如果女性患上了宫颈癌,为了避免有生命安全,宫颈癌尽早治疗是关键。只有早期及时控……详细>>

宫颈癌早期症状介绍 宫颈癌患者最好吃什么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近几十年宫颈细胞学筛查的普……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