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初期征兆是什么

2017-04-21 10:35:34      

1、阴道出血

阴道出血是宫外孕的典型症状,是由于胚胎在子宫外死亡导致的,患者常会出现极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现象,且血液是呈点滴状下落的,颜色以深褐色为主,量很少,一般情况下都不会超过月经量,但淋漓不净。

2、腹痛

95%的宫外孕患者都会出现腹痛症状,主要是由于输卵管膨大、破裂以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原因导致的,一般突发于一侧下腹部,患者会感觉撕裂性或阵发性的疼痛,且伴有恶心、呕吐等。

3、腹泻

腹泻是宫外孕患者经常出现的一种病症,很容易与消化不良或肠道急症相混淆,应引起高度重视。

4、停经

大部分宫外孕患者在发病之前都会有短暂的停经史,并伴随一些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等,妊娠试验也是呈阳性。

5、面色苍白

宫外孕患者短期内可出现面无血色表现,人们常形容称脸色苍白的像一张白纸,且大多数患者还会伴有口干、心悸、畏寒、乏力等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初期征兆早知道

阴道出血是宫外孕的典型症状,是由于胚胎在子宫外死亡导致的,患者常会出现极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现象,且血液是呈点滴状下落的,颜色以深褐色为主……详细>>

宫外孕的初期症状是什么

腹痛为宫外孕患者就诊时最主要症状,腹痛系由输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因素引起,破裂时患者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详细>>

宫外孕初期征兆是 阴道出血

阴道出血是宫外孕的典型症状,是由于胚胎在子宫外死亡导致的,患者常会出现极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现象,且血液是呈点滴状下落的,颜色以深褐色为主……详细>>

宫外孕的征兆

宫外孕对孕期女性而言是一件危险性很大的事项,因此当出现宫外孕的征兆时一定要积极的到医院进行诊疗。可是宫外孕的症状是什么呢,很多的人并不……详细>>

宫外孕有什么征兆

宫外孕就像是在体内悄悄埋下的一枚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引发危险。所以一定要对它的早征兆进行详细的了解,这样才能避免危险的发生,也才能在早期……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