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尿道炎不治会怎样

2017-04-07 11:51:51      

尿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炎症,随着人们的治疗意识越来越淡,导致病情加重引起严重的后果,因此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尿道炎不治会怎样呢?

会导致女性可并发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等。如果不想患病,就要平时做好预防措施,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1、建议女性要多饮水: 保证2-3小时排尿一次,特别是对于今后想要宝宝的,在怀孕后期即使没有尿意,也应该在一定的时间里排尽膀胱里的尿液。

2、维生素C有是有一定的益处的:维生素c能提高尿液的酸度,使各种诱发尿道感染的细菌不易生存。所以说,多喝橙汁和柠檬茶以及猕猴桃汁之类富含维生素的饮料是十分有益的。

3、勤洗手:性生活后一定要马上去洗手间,即使细菌已经进入了膀胱,也是可以通过排尿将它排出体在外的。

4、避免污染引起感染的细菌最常见的就是大肠杆菌,在正常的情况下它寄生在肠道里,但并不会引起病症,但如果说有什么肝门进入尿道,就很有可能导致尿道发炎,所以所大便后用纸插拭,要按从前往后的顺序,以免污染阴道口。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虽然患病后不治的后果是很严重的,但是只要平时做好预防措施,是可以避免该病引起的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不治会好吗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由于女性朋友对它的了解甚少,存在这很多的误区。甚至会有尿道炎不治会好吗这样的疑问。尿道炎是不治是不会自己……详细>>

尿道炎怎样治疗

尿道炎是属于尿路感染的一种炎症,该病一般表现为尿道会有粘液性分泌物及瘙痒,排尿时尿道有尿痛、尿频和尿急等症状。那么尿道炎怎样治疗呢?主要……详细>>

怎样预防尿道炎

尿道炎多是由阴道感染,不洁性接触,经期保护措施不当等引起的泌尿系统炎症,其发病与日常生活也有很大关系的,那么怎样预防尿道炎呢?详细>>

尿道炎会传染给伴侣吗? 得了尿道炎怎么办?

很多女性得了尿道炎,认为是小病,误以为过几天就会好的,没有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稍微严重点就去药店买点药服用,殊不知久治不愈危害重重。那么,……详细>>

尿道损伤女性易患尿道炎 两种尿道炎会传染给伴侣

女性尿道炎是什么大家都清楚吗,这是一种对于患者健康存在严重伤害性的泌尿系统病变问题。生活中很多人是因为尿道炎的缘故正常生活和工作都受到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