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要检查吗

2017-04-07 10:48:34      

附件炎是发生女性身体上的一种疾病,在一般情况下,初期症状不是太明显,但到了后期往往症状比较的明显,这时女性朋友才引起注意,这时往往已经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期,给疾病的治疗及护理都是不利的,那附件炎要检查吗。

附件炎的检查方法有以下这些:

1、尿常规检查:该项检查主要是确定体内激素的水平是否存在异常情况,也可检查出是哪种病菌引起的。

2、分泌物检查:急性附件炎检查时可见白带呈脓性或均质性粘液状,附件多有压痛及触痛,有时可有输卵管、卵巢粘连的炎性包块。

3、腹部触诊:一般妇科检查时见子宫后屈,活动差,有压痛。如果有炎性包块形成,检查时可在宫旁或子宫后方触及包块,活动不良,有压痛。

4、B超检查:一般来说,B超检查无异常发现,除非有输卵管积水或形成输卵管卵巢囊肿时超声检查可发现包块。建议女性出现附件炎的症状后,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的检查

附件炎是一种长期困扰女性健康和夫妻之间生活的妇科疾病。因为附件所包含的组织和器官众多,而其中任何一个或几个器官出现炎症都可能造成附件炎的……详细>>

附件炎要怎么检查

一般来说,此病通过B超检查一般是没有什么异常的,除非是发生了输卵管积水或形成输卵管卵巢囊肿时,做B超检查才会发现有包块。急性附件炎检测时……详细>>

附件炎的常规检查有三项 附件炎患者还能同房吗

附件炎在现实生活中没少让女性朋友吃苦头,这是生活中常见的女性妇科问题对于我们的健康伤害十分的严重而且附件炎很多时候会造成女性生育障碍问题……详细>>

附件炎的检查诊断

现在女性朋友都比较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的问题,对于附件炎的诊断先可以通过症状初步诊断,然后要去医院做检查,医院主要通过B超,可以清楚的诊断……详细>>

附件炎的检查项目是什么

在附件炎的确诊上,一般都是以临床专业检查项目为标准,虽说附件炎的症状也比较明显,但却并不典型,比如下腹疼痛的特点,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