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

2017-04-07 09:41:27      

尿道炎不但是男性朋友常患的疾病,也是女性容易患的疾病。对于尿道炎的治疗,很多人还是摸不着头脑,对此,家庭医生的妇科医生特别强调,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构架比较特殊,尿道比男性要短很容易患上该疾病,那么,女性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呢?

女性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

一、尿道炎体征检查:有无尿道口刺激症状,尿道口是否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压痛。

二、B超检查:利用超声波在肾脏的回音所形成的影像,可以发现肾脏外型大小及内部构造的变化。

三、尿常规检查:尿液检查可见脓细胞、红细胞、尿色、透明度等有助于诊断。

四、分泌物染色及细菌培养:如果有其他症状,无法准确诊断,应行尿道分泌物涂片染色检查或细菌培养有致病菌可以与淋菌性尿道炎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道炎疾病的检查方法

尿道炎,这种疾病史女性妇科疾病的一种常见的疾病,和其他的一些妇科疾病有很多症状上的相似,从淋菌的角度上来说,可以分成淋菌性的尿道炎还有非……详细>>

女性尿道炎需要做哪些护理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这种疾病近发病率的升高,女性特别的关注这种病的护理,那么女性尿道炎需要做哪些 护理?详细>>

确诊尿道炎需要做哪些检查?

尿道炎体征检查:有无尿道口刺激症状,尿道口是否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有脓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压痛等,都是尿道炎的表现症状,但是只是可以初步的……详细>>

尿道炎需要做哪些检查

超声检查:利用超声波在肾脏的回音所形成的影像,可以发现肾脏外型大小及内部构造的变化。详细>>

女性尿道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应该怎样预防尿道炎?

女性的体质相对较弱,也容易感染上各种疾病,女性健康一直是人们较为瞩目的话题,各种女性疾病都在威胁着女性健康,尿道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