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霉菌性尿道炎传染吗

2017-04-07 09:37:05      

霉菌性尿道炎的发病率似乎和抗生素的广泛应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很多女性患上此病后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么霉菌性尿道炎会传染吗?只要是生殖器管感染上了霉菌,都是可以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播的。所以患有霉菌性尿道炎的女性是适合在进行性行为。

随着抗生素应用的日益广泛,霉菌性尿道炎的发病率也有所升高,它是由霉菌引起的尿道炎症性病变。那么霉菌性尿道炎传染吗?其实,无论男女外生殖器有霉菌感染时,均可通过性接触互相传播。那么霉菌性尿道炎具有传染性就是很正常的事了。

其次,性接触虽然是传染霉菌性尿道炎的最常见的途径,但它也要可以因为接触了被污染的浴盆、浴巾、泳衣、坐便器等感染。因此,提示广大女性,当您的性伴侣被查出有霉菌感染后,您首先应该想到自己也应该去查,不一定非要等有了症状才去就医。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此病的症状:

1、急性非淋菌性尿道炎在男性病人中的主要症状是有较多尿道分泌物,开始为粘液性,逐渐变为脓性,在女性病人中尿道分泌物少见。

2、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以至排尿困难。

3、慢性非淋菌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减少,仅有瘙痒或蚁行感,排尿刺激症已不象急性期显著,部分患者可无症状。还有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检查,如果不幸确定患了非淋菌性尿道炎,应在医生的嘱咐下正确用药,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饮食上鸡蛋、牛奶、鱼肉、蔬菜都能够吃,但不要饮酒,精神欢畅,少食刺激性食物,不做火性行动,非淋菌性尿道炎食物饮食要有营养且合情搭配,忌烟、酒、辣等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尿道炎的症状

霉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成群出……详细>>

女性霉菌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表现

很多朋友在患上尿道炎之后,会采取抗菌素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患上的是霉菌性尿道炎的话,抗菌素是不能缓解病情的。大家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查,避免给……详细>>

尿道损伤女性易患尿道炎 两种尿道炎会传染给伴侣

女性尿道炎是什么大家都清楚吗,这是一种对于患者健康存在严重伤害性的泌尿系统病变问题。生活中很多人是因为尿道炎的缘故正常生活和工作都受到巨……详细>>

霉菌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

在患上这种疾病之后,患者往往会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的情况。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尿道刺激等症状。详细>>

治疗霉菌性尿道炎的方式是什么

专家介绍:霉菌性尿道炎是尿道炎的一种,顾名思义,其就是由于霉菌所导致的尿道炎,这种类型的尿道炎虽非常常见,但相比较其他类型的尿道炎来说,……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