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治疗尿道炎期间女性要注意什么?

2017-04-01 10:50:24      

尿道炎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人体排尿的通路出现了炎症,尤其是女性的尿道比较短,比较容易患上尿道炎。而且一旦患上尿道炎后,治疗是非常困难的,治好了还容易复发。出现反复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女性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做好注意事项,很多患者可能还不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做详细讲解。

治疗尿道炎要注意的地方:

1、因为肾脏排泄尿液可以冲洗尿道和膀胱,可以让细菌快速排出,所以女性需要每天坚持大量饮水,常常排尿可以缓解病情,每天大量饮水,会在缓解和病情发作的阶段。有利于疾病恢复。

2、因为女性的尿道口和阴部是最容易寄居细菌的地方,所以女性想要预防尿道感染,一定要清洗换内裤,禁止使用盆浴和池浴,注意阴部的卫生情况。

3、女性治疗期间一定要检查用药,需要按量和按时,尿道炎需要在短期内做足量治疗,持续时间长了,药次数多了,会让女性容易忘记吃药,所以女性在症状消失后马上停止用药,会让尿道炎容易复发和影响疗效。

只要尿道炎患者积极配合泌尿科医生的治疗,再加上平时注意上面的几点事项,是肯定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的。大家要治疗尿道炎就要一次性将它治愈,不然以后一次次地复发你会受很大的痛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尿道炎期间要注意什么

尿道炎的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避免再次感染,当然,这个前提是患者自身必须要对自己的感染源有了解,这样才能做到有针对性的规避,另外,生殖泌……详细>>

治疗尿道炎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治疗尿道炎期间,应特别明晰尿道炎的病因,要留意预防措施,如尽可能避免发生性生活、尽可能不食辛辣火锅等食物、尽可能不过度劳累等,以免使病……详细>>

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

患有尿道炎的女性朋友有以下症状:排尿异常: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尿液异常: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腰痛:……详细>>

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

女性尿道炎是一种特异性感染疾病,临床多表现为尿道口红肿,分泌物增多。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呢?详细>>

女性尿道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应该怎样预防尿道炎?

女性的体质相对较弱,也容易感染上各种疾病,女性健康一直是人们较为瞩目的话题,各种女性疾病都在威胁着女性健康,尿道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