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的四大典型致病原因

2017-04-01 10:33:35      

近年来,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生活方式的转变、饮食结构的调整等,妇科疾病频频来袭。其中,说到附件炎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在女性的生殖器官里面,像输卵管,卵巢这些都是被称之为子宫附件的,如果这些器官发生炎症的话我们就会称之为附件炎。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说下哪些原因会让附件炎找上门。

一:感染

常见的一些手术像吸宫术,子宫输卵碘油造影,子宫颈管手术等等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如果做这些手术的时候没有进行严格正规消毒的话就会很容易导致女性朋友出现感染发炎的现象。

二:炎症转移

有些女性朋友出现附件炎但是并不是常见妇科病引起的而是因为其他疾病发言造成的,这是因为细菌可以随着破裂的脓液慢慢的蔓延到女性的盆腔或者输卵管,这些正常的器官上从而导致发炎最终出现附件炎。

三:节育器

有些人女性朋友为了不想意外受孕从而选择做宫内节育手术,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由于没有经过正规的消毒以及自身不注意卫生的话都会导致女性朋友出现附件炎的情况。

四:长时间坐立

如果女性朋友长时间的坐着不进行锻炼的话,就会使得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出现不畅通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子宫附件不能正常的排毒,如果这时候盆腔里面的气功发生病变的话就会很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出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造成附件炎发病的四大原因

附件炎很多女性都会患上,女性应该对于常患疾病有更多的了解,才能在治疗时候对症下药,尽快的康复,附件炎的治疗也一样,患者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对……详细>>

什么是附件炎 附件炎的原因

孕妇分娩或人工流产后由于免疫力降低,致病菌经生殖道逆行感染并蔓延至输卵管、卵巢,进而全部盆腔,会造成炎症。盆腔或输卵管邻近器官发生炎症:……详细>>

附件炎的原因 什么附件炎

附件炎的患者会出现下腹部双侧剧痛,有时一侧下腹较另一侧痛重。慢性期患者可有白带增多带下病,月经量增多或经期延伸,或阴道不规矩出血等症状,……详细>>

附件炎可能是“坐”出来的 附件炎四大诱因别忽视

妇科疾病成为侵袭女性最为常见,也最为恐怖的一种疾病,诸如卵巢癌、宫颈癌、乳腺癌等,但很少有人知道“附件炎”。只是你知道吗?附件炎可能是坐……详细>>

附件炎五大致病因素 盆腔积液是附件炎引起的吗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附件炎的危害有很多,是需要女性及早的治疗的,否则对女性的健康影响很大。附件炎引起的并发症有哪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