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中年女性如何通过饮食预防附件炎

2017-04-01 10:05:41      

中年女性如何通过饮食预防附件炎:

1、蛋白质:

早餐吃了些什么,可以决定你晚上的心情。如果早餐中摄入了足够的蛋白质,就可以稳定且和缓地提供给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使体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你可以选择牛奶、酸乳酪、蛋类等。

2、维生素B:

又叫抗压力维他命,能将糖转化为能量,使身心足够对抗疾病、压力以及睡眠不足等不良情况。如果缺乏了,就会导致烦躁不安、易疲倦、紧张,使性欲降低。

酵母和麦芽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但它们有可能会导致过敏,所以还是以糙米、栗子、麻油、菜豆、猪肉、去除脂肪的肝腰等代替吧。

3多吃高纤维食物:

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这是附件炎的饮食中最为重要的。

4、即将面临更年期附件炎的女性朋友,应多摄取牛奶、小鱼乾等钙质丰富的食品。

5、月经量较多的附件炎女性朋友,应多摄取菠菜、蜜枣、红菜(汤汁是红色的菜)、葡萄乾等含铁量多的食物,以利补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如何预防附件炎 附件炎对女性危害非常大

附件炎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女人预防附件炎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果有便秘问题要及时治疗,便秘也会导致附件炎的发病,经常情绪不好容易导……详细>>

女性们附件炎如何预防

避免久坐。预防附件炎的好习惯就是不要长时间坐着,长时间坐着就没有活动了,会导致血液循环不流通,特别是下肢体的血脉不流畅,静脉回流会受阻碍……详细>>

附件炎对女性伤害大 你知道如何预防附件炎吗

附件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女性不要以为附件炎是小病,附件炎会带来比较大的损害,附件炎会增加宫外孕的发病率,并且会损害女性卵巢功能,甚至也……详细>>

中年女性更容易得附件炎?主要是因为这4个原因!

附件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也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妇科炎症之一,中年女性是比较容易得附件炎的人群。并且附件炎还容易反复发作,给女性生活和工作带来……详细>>

附件炎的预防措施 如何预防附件炎

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称为子宫附件。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但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