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需要及时治疗

2017-03-30 15:31:05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而且这种病在发病时会引起很明显的症状。建议大家在平时如果发现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当尿道口分泌物增多时,最常见原因就是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医生在检查时,除发现尿道口有少量清稀的黏液分泌物外,无其他异常体征可见,显微镜下涂片检查,可见大量白细胞,显微镜调到1000倍时,可看到密密麻麻的小颗粒在快速抖动,这就是衣原体和支原体。

衣原体和支原体不但引起治愈困难的尿道炎,还能附着在精子上,使精子无法飞快游动,无法与卵子会合和受精,造成不育。

通过专家的讲解,相信大家对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已经多少有一些了解,由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很大,所以希望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注意预防,避免感染上支原体和衣原体,这样才能不会患上尿道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避免不洁性的行为:不洁性行为是非淋茵性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因素,及时的规范性行为可有效的预防和减轻非淋,所以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加以注意……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被感染的吗

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此病发生以后,肯定会给患者的生殖器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旦发生了这个疾病的时……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

男性尿道感染可以直接影响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这种情况严重时可造成尿道狭窄,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造成排尿困难,同时也可以造成射……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诊断

True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

对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检查内容注意有三:其一:该尿道炎中查不到淋球菌。其二: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多数由沙眼衣原体及分解尿素支原体引起。其三:非……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