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该怎么摆脱尿道炎的烦恼

2017-03-30 15:13:59      

俗话说得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对于患了尿道炎的女性朋友来说,正是这种感觉。尿道炎是一种烦人的疾病,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想要早点摆脱尿道炎,是患者朋友的迫切所希望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女性该怎么摆脱尿道炎的烦恼:

1、女性尿道炎反复发作与性生活有一定关系,因为在过性生活时,容易把女性尿道口的细菌向上逆行,经尿道口、膀胱、输尿管、肾盂,引起尿道炎。为了防止性生活引起尿道炎,女性在性生活前适当多喝些水,使在过完性生活后,有足够的尿意而排尿。

2、炎热夏天,在大量出汗以后,女性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以免因饮水不足而造成尿量少而浓,以致不能及时把细菌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3、女驾车人不要吃含糖过高的食物,当心细菌吃糖引发尿道炎。如果经常摄入含糖高的食物,阴道分泌物含糖量就会增加,导致阴道里的细菌大量生殖。另外,专家还要提醒女驾车人,尽量不要吃太多辛辣食物。

4、非淋菌性尿道炎过去称为非特异性尿道炎,有时与淋病同时或交叉感染。当按淋病用青霉素治疗后,培养或涂片找不到淋球菌,而尿道炎症状持续不消退,则被称为淋病后尿道炎即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道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应该怎样预防尿道炎?

女性的体质相对较弱,也容易感染上各种疾病,女性健康一直是人们较为瞩目的话题,各种女性疾病都在威胁着女性健康,尿道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详细>>

女性尿道炎应该怎么预防?

尿道炎应该怎么预防呢?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尿道粘膜的疾病,这个病会造成人们出现尿频、尿急、尿痛、腰痛等症状,这样的疾病会给患者的生活、工作……详细>>

女性尿道炎怎么根治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妇科疾病都随之而来,尿道炎是常见的一种,因为患病后严重的影响女性的健康生活,因此要及时治疗。那么女性尿道炎……详细>>

女性患上尿道炎该怎么办

尿道炎很烦人,让女人有种哑巴吃黄连的感觉,严重的话会影响女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所以要对症下药及时摆脱尿道炎。 尿道炎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详细>>

女性患上尿道炎该怎么办?

尿道炎是妇科病中很常见的疾病,一般是因为尿道炎就长出现尿急尿频等一系列症状表现的。 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