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尿道炎四种类型的症状表现

2017-03-30 15:08:48      

在临床上,根据发病的缓急把尿道炎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两种,而根据致病病菌的不同,又可以分为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尿道炎两种。当然,分类不同,表现的症状就不同,治疗的方法也会有所区别,下面就这四种类型的症状表现进行总结:

1、急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较多,开始为粘液,后逐渐成脓性,同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2、慢性尿道炎:分泌物少,症状轻,部分患者无症状。一般容易忽视和误诊。

3、淋菌性尿道炎:简称淋病,分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慢性淋病大多数为急性淋病转变而来,通常表现为尿道炎症状反复发作。

4、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比淋病轻,尿道有刺痒感或灼热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尿道炎有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当患者有相关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相关医院就诊,切莫自行用药,不仅耽误治疗时间,对于急性尿道炎的患者还可能会发展为慢性尿道炎,这样会更损伤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分为四种类型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具体去……详细>>

尿道炎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

专家介绍,尿道炎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排尿异常,就是我们经常所讲的尿频、尿急等症状,有些患者也会表现出尿痛的症状,但是也有些患者不会表现出……详细>>

介绍尿道炎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

尿道炎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排尿异常,就是我们经常所讲的尿频、尿急等症状,有些患者也会表现出尿痛的症状,但是也有些患者不会表现出什么明显在……详细>>

尿道炎直接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现在患有尿道炎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这种疾病给患者的危害很大,患者对疾病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将危害缩到最小,其症状表现在生活中也是很明显的……详细>>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及治疗

有很多男性在医院被诊断出尿道炎之后会非常惊讶,这不是妇科炎症吗?为什么我会患上尿道炎呢?是不是拿错结果了?专家表示,尿道炎不是女性也特有……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