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盆腔炎的白带会变黄吗 白带变黄会是什么疾病

2016-12-06 15:12:20      

盆腔炎不仅会引发痛经、发热、下腹坠痛等不适,而且还会对女性朋友们的美丽容颜和健康。作为炎症妇科疾病,那么,盆腔炎的白带会变黄吗?白带变黄会是什么疾病? 盆腔炎即盆腔炎症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细菌逆行感染,通过子宫、输卵管而到达盆腔。但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妇女都会患上盆腔炎,发病只是少数。

盆腔炎是会导致白带变黄的,其症状是:由阴道内流出水样粘液,气味腥臭,有黄白色或血色。腰及小腹坠胀作痛,经血干净后黄白量多或者经期延长。

在临床上,白带变黄除了是盆腔炎,还会是盆腔炎引发的严重恶性疾病,具体如下:

1、如果白带多并且出现间歇性的黄红色的液体和比较清的液体一阵一阵的流出体外的时候,女性就有可能是患有输卵管癌。

2、白带如果是黄色并且浓稠就有可能是患有宫颈糜烂。如果患有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等疾病时,白带也会变多变黄,但是比较稀,而且大多会伴有腹痛的情况。

3、白带有黄或者有白,有事粘稠有时稀,并且白带会像豆腐渣一样那就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时。而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则会是像稀脓样,颜色发黄还会有泡沫,并且会有臭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叶酸白带会变黄吗

叶酸属于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叶酸通常是储存于绿叶蔬菜、水果及动物肝脏中。备孕妈妈在孕前就应该多补充叶酸,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在怀孕前……详细>>

白带变黄是为什么

女性自青春发育期开始,阴道内便有白带分泌。白带和月经一样,始终若即若离地陪伴女性大半生。正常情况下,白带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详细>>

为什么有的女性做人流白带会变黄

外来感染:主要是在术前、手术时或人工流产术后,细菌从外界进入阴道,如果手术器械、敷料、手套等消毒不彻底,就有可能带入致病菌,细菌也可以通……详细>>

白带增多变黄是什么回事?

白带多黄的产生原因是什么呢?女性的正常白带表现情况为质稀,色清,如鸡蛋清样,能拉长丝。白带也会因为月经周期进行变化的,月经刚干净后白带量……详细>>

治疗白带变黄的方法

女性的白带出现发黄的现象有时候可能是由于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这样的情况下除了白带颜色发黄之外,气味和性状也会发生改变,这多数都是由于一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