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宫腔镜治疗怎样

2016-12-06 13:29:06      

治疗子宫肌瘤除了使用药物外,还有比较快速有效的手段,那就是手术,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手术到底是怎样治疗的。那么,子宫肌瘤手术怎么治疗?宫腔镜治疗怎样?

传统治疗子宫肌瘤,通常是开腹手术。但是开腹手术创伤大,而且因为是开腹,所以容易引发感染,并不是最佳的治疗子宫肌瘤的方式。治疗子宫肌瘤微创术指的是腹腔镜手术,微创腹腔镜创伤小,而且不开腹进行肌瘤切除,保全子宫的治疗新方式是女性最佳的选择。

选用宫腔镜治疗有以下优势:

1、更清楚精准:特别增加显微设备,使其原来的放大倍数由原来的几十倍增加到了数百倍,更清楚精准。

2、更安全放心:作为微创手术,显微宫腹腔联合术可将创伤减少到最低限度,安全、无痛苦、恢复快,是目前世界上妇科手术先进、尖端的技术。

3、更轻松便捷:提高了手术成功率,准确率高,避免反复多次检查与诊治之苦,节省时间。

4、更准确可靠:检查、疏通、治疗同步完成,确保手术准确、可靠。

5、更高效保障:不伤害周围组织,保全女性子宫的完整,不影响生育。

6、更小开支:该手术为超微创性,术后恢复快。术后用药明显减少,医疗费用大大下降。

7、更快恢复:无论多复杂的腔镜手术都不需要很长的住院时间,而且患者短时间内即可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如何

在众多治疗子宫肌瘤方法中,宫腔镜是效果比较好的,通过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可以安全的实现治疗效果,那么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是如何实……详细>>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原理是什么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原理是需要把握的,正确把握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原理能够帮助大家正确的应用这种方法,并得出最佳的治疗效果,如下便是专家……详细>>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如何

在众多治疗子宫肌瘤方法中,宫腔镜是效果比较好的,通过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可以安全的实现治疗效果,那么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的效果是如何实……详细>>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是怎么回事

肌瘤一般情况下不发生疼痛,但如浆膜下肌瘤发生蒂扭转时,可引起急性腹疼;黏膜下肌瘤可刺激宫缩,发生痉挛性疼痛,肌瘤红色变性时,可引起剧烈疼……详细>>

宫腔镜治疗子宫肌瘤是怎么回事?

子宫肌瘤治疗,微创宫腔镜手术在运用宫腔镜技术的基础上,切除子宫肌瘤及部分病变的子宫组织。该手术可以完整保留子宫,并且能保持盆腔正常的组织……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