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淋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性病生殖器疱疹

怎么自测自己是否患有妇科炎症

2016-12-05 17:27:56      

妇科炎症发现的越早治疗的效果就会越好,那么在生活中女性如何自我发现妇科炎症呢?这就需要女性朋友多掌握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多注意身体的变化,另外还要观察白带的变化,一旦异常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具体内容下面就为您详细介绍。

观察外阴部有无红肿、溃疡、皮炎等之类的症状。如果发现这些症状的话,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阴道窥视看看有无红肿、溃疡、赘生物等的异常症状,检查阴道分泌物的颜色有无异常、以及阴道分泌物的量和气味。

宫颈检查应了解官颈有无炎症、糜烂等的症状。双合诊或三合诊检查宫颈有无痛感,以及子宫的大小、形态和子宫的位置、活动度是否正常,有无压痛。

白带常规化验,了解白带中有没有滴虫、念珠茵、加德诺茵,以及检查白细胞的数量是否正常。

病原茵培养可以做一般细菌培养,其中包括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也可以做念珠茵、淋病双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菌培养。患者应听医生的指导。

以上介绍的是如何自我检查妇科炎症?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女性朋友除了自我检查以外,在生活中还要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可以及时发现一些自己发现不了的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白带自测哪种妇科炎症

白带是女性私处流出的一种分泌物,白带异常的危害有很多,白带的颜色不同,将预示着不同的妇科炎症,来看看吧。 详细>>

怎样知道自己患有妇科炎症?

尿道炎也是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尤其在夏天多发。因为夏天气温高,人体出汗多,女性的外阴部汗腺又特别丰富,如果穿的内裤因面料质地选择不当,就……详细>>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有妇科炎症 需从五个方面诊断

妇科炎症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疾病,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会时有发生,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情况,有不正常的表现后要及时检查。详细>>

如何自测妇科炎症

不管哪个女性朋友都怕妇科疾病找上自己,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自己检测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呢?如何自测妇科炎症呢?自测妇科炎症其实是熟知各种……详细>>

妇科炎症能自己好

妇科炎症是一种常见及多发的妇科疾病,通常女性朋友都会表现出白带异常,疼痛,出血等症状。那么,女人患上妇科炎症自己能好吗?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