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积液 > 正文
盆腔积液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盆腔积液输水输什么 怎么预防

2016-12-02 11:40:34      

提起妇科病,女性朋友们应该是胆战心惊的,因为每一种妇科病都不好惹的,治疗起来是有一定的难度,平时要注意怎么预防。那么盆腔积液输水输什么?怎么预防?

输液可治愈的,可以选择青霉素和甲硝唑静滴。一个疗程是7天,一般在下个月月经来潮时输液继续治疗。症状消失后可以用中成药物治疗的。

盆腔积液的预防护理如下几种

1、女性要注意经期、孕期、分娩期及产褥期卫生,预防感染。

2、女性防止滥用抗菌素、消炎药。抗生素无论是口服还是打针都会抑制阴道的乳酸杆菌扰乱阴道的自然生态平衡改变了阴道的微环境致病的细菌病源体就可能繁殖最终导致局部的念珠菌性阴道炎发作,进而分泌出炎性液体从而引起盆腔积液。

3、预防重在房事保洁。在女性内生殖器炎,附件炎,盆腔炎感染中,房事不洁是重要的致病因素。由于一些性伴侣在房事之前兴致高涨,忽略了局部卫生,没有清洗便匆匆上阵。炎症可局限于一个部位,也可几个部位同时发病,从而引起几个部位同时出现盆腔积液。

4、女性要正确冲洗阴道。有些女性为了保持卫生经常使用药用洗液来清洗阴道这样很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反而容易感染上念珠菌性阴道炎。正确的冲洗是用清水进行冲洗。

以上就是关于盆腔积液相关信息的介绍,同时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正确认识盆腔积液能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患了类似盆腔积液这样的疾病一定要及时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别让这些疾病夺走自己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积液怎么预防 盆腔积液可以同房吗

盆腔积液是一个比较顽固的疾病,而且也是特别的容易发作,容易复发的,但是最要的就是它打给我们的是很多的折磨,很多的不舒服,这就是一个最不好……详细>>

盆腔积液怎么预防呢?

女性防止滥用抗菌素、消炎药。抗生素无论是口服还是打针都会抑制阴道的乳酸杆菌扰乱阴道的自然生态平衡改变了阴道的微环境致病的细菌病源体就可能……详细>>

妇女怎么预防盆腔积液

盆腔积液一般是由女性的炎症引起的,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卵巢炎等多种炎症都可能造成盆腔积液。那么,妇女怎么预防盆腔积液?详细>>

盆腔积液怎么引起的 患者预防盆腔积液的方法

专家介绍说,盆腔积液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而病理性盆腔积液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下面我们看看盆腔积液患者饮食有哪……详细>>

B超可轻松检测盆腔积液 预防盆腔积液要防感染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因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