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女性白带发臭的原因是什么

2016-12-01 17:06:58      

女性白带发臭的原因是什么?白带是女性的健康的重要因素,大多数看白带异常与否,白带量多、白带量少、白带异味等等,都说明女性的健康出现了问题,需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诊疗。那么,女性白带有臭味是怎么了?好治吗?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医师的具体介绍吧。

医师说,如果白带出现了臭味而且还伴有瘙痒的症状,那么就应该考虑女性患有了妇科炎症,比较常见的就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而且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在性生活的时候,还会传染给伴侣,后导致病情加重。

白带有臭味主要原因如下:

一、白带有恶臭味:如果女性的白带出现了臭味,那么有可能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就是,重度的宫颈糜烂、严重的子宫内膜炎、恶性肿瘤等。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了白带恶臭,而且颜色还是鲜红的,那么有可能患有了恶性肿瘤。

二、白带有鱼腥味:大多数都是患有阴道炎导致的,而且通常都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三、白带有腥臭味:当一些厌氧菌感染、道嗜血杆菌感染或者是滴虫性感染的阴道炎,那么就会出现伴有腥臭味的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臭的诱因是什么

白带发臭的诱因是什么?白带是女性的健康的重要因素,大多数看白带异常与否,白带量多、白带量少、白带异味等等,都说明女性的健康出现了问题,需……详细>>

女性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白带发黄的三大症状:白带发黄的症状1、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详细>>

导致女性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是没有颜色的,或是略带白色无味的粘稠液体,但如果白带在色、质、量上发生改变的话,就表明女性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如……详细>>

女性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常见的白带多的原因有以下五种。详细>>

白带发黄发臭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白带发黄发臭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白带异常在日常生活中的时有发生,比如说白带发黄发臭,但是由于对这其中的原因,所以也不清楚该怎么办?专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