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为何总是纠缠 分清症状才有制胜把握

2016-12-01 12:01:20      

妇科炎症为何总是纠缠,分清症状才有制胜把握! 附件炎是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在盆腔器官炎症中,以输卵管炎最常见,由于解剖部位相互邻近的关系,往往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同时并存且相互影响。附件炎有什么症状? 附件炎主要分为两类

1、急性附件炎 以急性下腹痛为主,伴有发热,妇科检查时附件区有明显压痛和反跳痛,血常规化验可以见到白细胞升高,中性白细胞比例明显升高。急性附件炎如果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彻底,可转为慢性附件炎。这是此类附件炎的症状。

2、慢性附件炎 慢性炎症反复发作,迁延日久,使盆腔充血,结缔组织纤维化,盆腔器官相互黏连。患者的附件炎的症状有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酸痛等,且往往在经期或劳累后加重。妇科检查时双侧或单侧附件区压痛,增厚感,或出现压痛性的包块,白细胞数目升高或正常。

附件炎有什么症状

1、腰疼 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该到医院验血、验尿,需要的话可做膀胱镜检查。这时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疗。

2、易怒 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假如这与你的性格不符,就需要检查甲状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初期症状为轻易激动、脾气急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但却日渐消瘦,女性有可能表现出月经紊乱。

3、经常头晕 应检查血压。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压,附件炎的早期症状女性通常在35~40岁时出现。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有益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

4、早上起来眼睛微肿 这很可能是长期疲惫的结果。假如水肿经常出现,那就要检查一下肾。

5、大量脱发 女性比男性更轻易患分散性脱发(头发从头部各处脱落)。头发大量脱落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心理压力、未治愈的感染或不正确的饮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这是附件炎的早期症状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为何反复发作分清这些症状才有制胜把握

妇科炎症为何反复发作,分清这些症状才有制胜把握! 详细>>

妇科炎症为何总是纠缠

妇科炎症为何总是纠缠,分清症状才有制胜把握!附件炎是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在盆腔器官炎症中,以输卵管炎最常见,由于解剖部位相互邻近的关系,……详细>>

妇科炎症为何总是阴魂不散

妇科疾病的高发成了不少女性的噩梦,其中不单单是指病情严重不能治疗,更是因为很多的妇科疾病极容易复发,反复治疗,让人烦不胜烦。那么,妇科炎……详细>>

妇科炎症会腰痛吗?妇科炎症的症状有哪些?

妇科疾病病程较长,复发几率较高,很多患者在病情持续时期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临床症状,甚至还有一些似乎与妇科疾病完全无关的症状出现。那么,妇科……详细>>

妇科炎症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

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