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妇科炎症应该做哪些检查?

2016-12-01 11:59:14      

妇科炎症需要做的检查有哪些

1、白带常规检查:通过阴道PH值、清洁度、微生物、胺试验、线索细胞五项检查,判断女性是否白带异常。

2、常规妇检:由妇科医生进行阴道检查、双合诊,可以对病人的妇科情况做一个全面的评估。

3、细菌性阴道病的检查

4、电子数码阴道镜检查:普遍应用于下生殖道疾病的诊断,可将外阴、子宫颈、阴道等下生殖道放大40至50倍,发现某些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小病变。

5、乳房触诊:检查应用于乳腺小叶增生、炎症、囊肿、纤维瘤及乳腺癌等疾病。

6、红外线乳腺检查:能有效地做好乳腺疾病的防治,并能预防疾病恶化和癌变。

7、腹部彩超:检测腹腔内的几乎所有脏器,女性子宫、卵巢等,有助于判定是否有肌瘤,囊肿,盆腔积液等妇科疾病,检查判定是否有妇科炎症等。

8、乳腺彩超:(双侧乳腺+腋下)能有效地做好乳腺疾病的防治。

9。、尿常规:对泌尿系统和糖尿病的筛检有重要价值,亦常是提供病理过程本质的重要线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引起的腰酸应该检查哪些项目

常规检查:首先要看外阴有无肿瘤、炎症之类;其次是阴道检查,看看有无畸形、炎症、白带异常;宫颈检查要看一看有没有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等;此外……详细>>

妇科炎症引起的腰酸应该检查哪些项目?

身体僵硬或者关节退化往往会出现腰酸的情况,现在很多年轻人也都有严重的腰酸情况,主要是因为长期的不运动和久坐引起,在加上精神紧张身体不放松……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每个女性的私处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妇科炎症,有的人是轻微的,而有的人因为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变得越来越严重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妇科炎症还是早……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般女性患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就能查出来?详细>>

妇科炎症应做哪些检查?这5种检查项目不可少!

凡是拥有了性生活的女性,都是妇科炎症的高危人群,常见的妇科炎症有宫颈炎外阴炎盆腔炎以及阴道炎等,患者需要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并且对症治疗。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