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预示滴虫性阴道炎

2016-11-29 14:53:26      

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的注意观察自己的白带情况,白带也会随着身体的疾病出现不同的颜色改变的,如果白带发黄就要小心滴虫性阴道炎了,女性的阴道炎出现了也会有一些瘙痒情况,作为女人,对于白带的了解应该是比较透彻的,不仅提示了女性的生理功能,一些异常情况还直接性的说明了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就像白带发黄提示滴虫性阴道炎一样。为了更准确的了解自己的生理期和健康状况,观察自己的白带变化的很有必要的。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白色无味的分泌物,对阴道有自洁作用,因此不易引起患病。当女性朋友的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灰黄色稀薄泡沫状,若有其他细菌合并感染则排出物呈脓性,可有臭味。 阴道及宫颈粘膜充血,常见散在红色斑点,粘膜乳头增生呈杨梅状。外阴搔痒、灼热或疼痛,白带增多,呈灰黄色稀薄泡沫样,混合细菌感染呈脓性,有臭味的时候,就应该小心滴虫性阴道炎的入侵。

滴虫性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患病后对女性以后的生育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要及时针对不同的病症进行彻底的治疗。一般,在患病后,患者朋友会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稀薄的泡沫状,并有外阴瘙痒等常见症状。

为了不让此阴道炎症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威胁,出现上述情况之后,及早治疗是个重要的因素,而要将滴虫性阴道炎扼杀于萌芽状态,关键在于观察自己的白带情况。乳白带发黄就要警惕了。

滴虫性阴道炎确实是很常见的,患病之后的女性对以后的生育影响很大的,因此要有针对性的治疗才行的,有的女性滴虫性阴道炎发生了一定要好好的观察白带的颜色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是滴虫性阴道炎吗

白带发黄是滴虫性阴道炎吗?女人的白带平时呈现乳白色或者蛋清状,颜色发黄的情况是很少见的,一旦出现,意味着有可能遇上了妇科炎症。而作为常见……详细>>

白带发黄小心是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发黄原因有哪些?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可以通过看白带的颜色以及味道来查看患上了什么疾病,但是有一部分女性的白带发黄并且处于稀的状态,有一些疾病容易导致……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会引起白带发黄有异味吗?

滴虫性阴道炎会引起白带发黄有异味吗?滴虫性阴道炎是女性朋友常见的妇科炎症,虽然它的发病率高,但是还是有部分女性对此病并不了解,不清楚滴虫……详细>>

警惕白带发黄 女性白带发黄的饮食宜忌

正常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详细>>

白带发黄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吗

白带在女人看来的比较敏感的,要是白带发黄或者有异味的话,女人都比较担心了,害怕是什么霉菌性阴道炎。那么就有女性疑问了,白带发黄是霉菌性阴……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