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有子宫肌瘤的人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2016-11-29 11:24:53      

子宫肌瘤病因还是不很明确。不过子宫肌瘤是乙肝良性的肿瘤,轻微的可以不治疗。淡是子宫肌瘤对怀孕还是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有子宫肌瘤的人药流好还是人流好呢?建议做药流的好。因为人流对子宫口的伤害较大。

相关专家认为:最好的方法是做药流,因为第一次怀孕的人子宫口很小,如果做人流需要扩宫,对子宫伤害要比做二次三次做人流的人还要大。但是必须找家医院,不可以私自买药回来吃。

药流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使妊娠终止,是近20年来的最新发展。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有效、无创伤,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目前用于终止8周以内的妊娠。

药物流产的特点是:药流可以避免手术流产的疼痛及发生某些并发症,达到有孕止孕、无孕催经的目的。 起缺点是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

温馨提示:在怀孕5到7周过后用药流比人流好。另外那些子宫壁薄、质软而脆弱,容易损伤的建议药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

专家提醒说女性yao流有很多的限制,既不能有过敏史,也不能超过医院规定的妊娠天数,现在好多女性都会问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的问题,如果……详细>>

意外怀孕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

经数据调查,现在做无痛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这是因为很多女性意外怀孕造成的。但是仍然有些女性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进行人流的方法,那么意外怀孕药……详细>>

流产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流产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这个主要是看个人的指标,关于生殖健康方面的疾病,在我们现在的这个社会,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大家还觉得很不好意思。得……详细>>

再次怀孕做药流还是人流好

人流手术,这是很多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采取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式;甚至有的女性将其视为一种避孕措施。殊不知人流对女性的伤害非常之大啊!很多女……详细>>

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哪种伤害小?

对于流产手术,有些女性是逼不得最后选择了终止妊娠,有些女孩则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听信广告中宣传的“美言”草率的结束了一个小生命。专家表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